>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揭欧文乐福共同弱点 詹皇应让队友先学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乐福防守太差 


  关于骑士将用状元秀作为筹码交换凯文-乐福的消息,这两天成为联盟的一大热议话题,如果骑士队运作成功,那么乐福将和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组成克利夫兰的BIG3。

  但在《露天体育》的一位知名评论员看来,乐福和欧文存在共同的弱点——防守太差,“无论乐福,还是欧文,都是在他们各自位置上最糟糕的防守球员之一。”

  如果他们在不同的球队效力,还问题不大,但如果把欧文和乐福放在一起,那么将是件很让骑士伤脑筋的事情。欧文上赛季拿到了全明星赛MVP,但他依然不是一个好的球队领袖,全队只拿到了32场胜利,继续无缘季后赛,而他在防守对位球员突破以及盯防对手无球跑动方面,“简直令人恐怖”。可以说,骑士上赛季低级的防守表现,欧文难辞其咎——2013-2014赛季,骑士场均在得到98.2分的同时,却丢掉了101.5分。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07.7,列在全联盟第19位。克利夫兰当地媒体不止一次批评过欧文及其队友的防守。

  乐福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几个赛季,森林狼同样是一支缺乏防守传统的球队,乐福尽管时常有神一级的篮板数据,但他的防守弱点依然不容忽视,尤其是作为内线球员。根据统计,上赛季乐福每场让对位者获得9.1次篮下投篮,命中率高达57.4%。在实战中,乐福既没有足够的身体天赋,也没有过人的速度,将与他对位的大个子很好的控制住。

  因此,如果乐福和欧文真的成为詹姆斯的左膀右臂,那么对于后者而言,最首要的事情,恐怕不是怎样演练进攻战术,而是将防守的理念根植于这两位搭档的脑海中。詹姆斯很清楚,他在迈阿密获取两连冠的秘诀是什么——防守是基石。

  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就给出了他的建议,“我认为詹姆斯将会给欧文和乐福(如果他们真的联手的话)施加重要的影响,如果他们真的想拿到总冠军,就必须在防守方面达成一致。詹姆斯一定会将那些经验和防守至上的观点带回克利夫兰的。”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1744.shtml report 1466 乐福防守太差关于骑士将用状元秀作为筹码交换凯文-乐福的消息,这两天成为联盟的一大热议话题,如果骑士队运作成功,那么乐福将和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组成克利夫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