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讽温格:小法根本不想回枪手 威少带坏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整个夏天都没闲着,尽管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他作为媒体人点评着参赛球员和球队的表现。日前,回到俱乐部工作的穆里尼奥,接受采访仍旧,日前与英国BT体育电视台对话时,谈到了最近发生的事儿,譬如威尔谢尔抽烟事件,同时还表示温格爱徒法布雷加斯根本没有回归阿森纳的意思,称他仅用了20分钟便搞定了西班牙中场。“我是如何说服小法加盟的?我跟他谈了大约20分钟。我认为他真的想来。阿森纳有权干涉这笔交易,但我不认为小法愿意去阿森纳。”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法布雷加斯倾向于我们,所以说服他对我来说很容易。”随后,葡萄牙人提起了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称威少抽烟会带坏小孩子,但不会影响到竞技状态。“足球运动员的所作所为,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在看,有许多小孩子在看。我显然不是专家,但我不认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在休假期间和朋友抽了一支雪茄或者一支烟后,就会影响自己的场上表现。真正影响的是那些在家里的孩子。他们会说,如果一名顶级球员可以抽烟,那么我也可以,这不是问题。这件事带来更多的是社会后果,而不是身体上的。”

  穆里尼奥批评威少不给孩子们做个好榜样,“如果我的球员抽烟,我是否会愤怒?愤怒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但我会清楚地向球员解释,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可能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他们抽烟,或许一些小孩子就会认为球员也常常抽烟,然后就会做同样的事。”今夏转会市场开放至今,切尔西已经敲定四笔签约后,先后买下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帕沙利奇和费利佩。“我认为俱乐部做了很棒的工作,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所买来的这些球员,而且还因为完成这些交易是在极短的时间内。”

  对于今夏的转会,穆里尼奥亲承已经结束,“今天我们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我不认为球队还会签下任何人,我们对自己已经拥有的球员很满意。”此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再次提及了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1-7负于德国的比赛,称这场失利不会影响到队内部分巴西球员,譬如奥斯卡、拉米雷斯和威廉等。“其实,我更担心上赛季,上赛季他们都与世界杯相连,在一月份、二月份以及三月份的时候,他们的心已经在世界杯上了,当时真的非常担心,真是一个困难的局面。现在,对于他们而言,只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继续说,“你必须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我等着他们,我不认为这个一个问题,但我必须尝试积极的方法给他们鼓励,对于你来说,这个赛季是否成功才是更重要的,让我们改变形象和感受,就把这些在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归到你双胞胎弟弟的身上。”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4217.shtml report 1892 《每日邮报》截屏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整个夏天都没闲着,尽管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他作为媒体人点评着参赛球员和球队的表现。日前,回到俱乐部工作的穆里尼奥,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