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因马绍尔被裁获益 新季或将独揽组织大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湖人已经裁掉了控卫肯道尔-马绍尔。有分析就认为,该运作对于刚刚加盟紫金军的林书豪是极大利好。因为这很可能意味着,下赛季,书豪有望独揽球队的组织大权。

  上赛季中段,在紫金军人手最为短缺的时期,球队将马绍尔从发展联盟招来。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年轻控卫在加盟后,随即制造了一波小小的疯狂。尤其他在助攻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业内人士以及球迷们刮目相看。

  数据显示,在马绍尔加盟后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奉上8.8次助攻,这一表现,仅次于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另外,马绍尔在助攻失误比为3.18,这一数据,也要排进控卫前五。

  但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内森却认为,即便如此,马绍尔其他方面的劣势依旧难以掩盖。而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之下,其数据也有虚高的成分存在。至于防守端,马绍尔的能力更是十分有限。

  而在马疯狂离开之后,湖人1号位上,有一位球员将极大受益,那就是林书豪。即便未来,在度过澄清期之后,紫金军有可能签回马绍尔。而很明显,从球队的决策来看,他们已经认定书豪就是未来的核心控卫。

  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书豪在火箭之所以表现起伏,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角色被削弱。加盟休斯顿的首个赛季,书豪虽然是首发,但在场上,却时常被定义底角投手。而上赛季,火箭干脆将其放上了替补席,这也导致了他数据的进一步下滑。

  不过,基于湖人的现有阵容,未来,书豪恐将获得大把的机会。因为在马绍尔走后,球队1号位上可用的球员只剩下一老一小两将。

  从过去两年来看,想要让年迈的纳什在漫长的赛季中,长时间保持健康显然不太现实。数据显示,加盟湖人的两个赛季,因为各种伤病的纠缠,老纳总共才打了65场常规赛,而这种情况还有可能在新季继续恶化。

  乔丹-克拉克森,是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下的二轮菜鸟。尽管,从球探报告来看,这位小将有着不少的优点,但他身体对抗偏弱,技术也相对粗糙,未来在球队被重用的可能性不大。况且作为一名双能卫,克拉克森似乎更倾向于朝2号位发展。

  基于以上种种迹象,新赛季,书豪的出场时间都有希望大大增加。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湖人的夏季引援表示满意。而新赛季,科比更多放权,让书豪独揽组织重任的局面,也许真的会出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4251.shtml report 1956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湖人已经裁掉了控卫肯道尔-马绍尔。有分析就认为,该运作对于刚刚加盟紫金军的林书豪是极大利好。因为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