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湖人入选休赛季输家 书豪加盟难挽洛城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骑士获詹姆斯成大赢家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灌篮地带》撰文,遴选了休赛季至今为止的球员市场大赢家和大输家,火箭和湖人不幸入选“输家”,而骑士和公牛则因为得到詹姆斯加索尔而成为“赢家”。编译如下:

  大赢家:

  1 克利夫兰骑士

  毋庸置疑,克利夫兰人是今夏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并摘下了维金斯,还顺利敲定了和欧文的续约事宜。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没花费什么代价的情况下,迎回了联盟第1球星詹姆斯。紧接着,骑士又得到了老将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这两人都是勒布朗在热火时的队友。经过这一系列的运作,骑士已经被业界一致看作是东区冠军的最大热门。

  2 芝加哥公牛

  除了骑士外,公牛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也可圈可点。他们曾向安东尼发起过猛烈的追求,但没能如愿。但管理层及时更换目标,成功说服保罗-加索尔改投风城,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公牛来说无疑是笔很划算的买卖。在选秀夜当天,公牛还通过交易得到了掘金的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后者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大学得分手。据报道称,罗斯目前的恢复情况很好,休赛季可以让他更好的休息,如果一切顺利,那公牛下赛季将会重返东区顶级强队的行列。

  大输家:

  1 休斯顿火箭

  莫雷一心想得到安东尼,但后者最终留守尼克斯。随后火箭又狂热的追求波什,甚至愿意开出顶薪报价,但再次收获失望。令球迷们更伤心的是,帕森斯也被挖走,和小牛签订了3年4600万美元的肥约。虽然莫雷随后作出补救,签下了阿里扎,但毫无疑问的是,火箭今年夏天的运作是很失败的,至少目前是这样。

  2 洛杉矶湖人

  陷入重建的紫金军团,在球员市场上的号召力大不如前,虽然他们仍拥有科比。洛杉矶的球迷们对安东尼和詹姆斯翘首以盼,但等来的却是无尽的失望。事实上,湖人连追求乐福都没有任何的竞争力。就像你所看到的那样,那些一线球星们根本就不愿意考虑加盟湖人。好在库普切克并非是一无所获,他通过交易得到了林书豪,还续约了尼克-杨和乔丹-希尔,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兰德尔,但这显然远远不够。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4444.shtml report 2136 骑士获詹姆斯成大赢家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灌篮地带》撰文,遴选了休赛季至今为止的球员市场大赢家和大输家,火箭和湖人不幸入选“输家”,而骑士和公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