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当年竟险胎死腹中 贫穷母亲吃偏方堕胎未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C罗与母亲
C罗与母亲(图左)


  如今的C罗,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吸金的运动员了,他给家人带来了极为优质的生活条件。但儿时的C罗,却生活在贫困中,长期酗酒的父亲无法承担起应有的责任,重担几乎全都压在了母亲多洛雷斯的肩上。多洛雷斯不久前出版了自传《无畏的母亲:一名女斗士的生命、力量与信念》,她在书中坦率承认,她曾一度想要通过堕胎来放弃出生前的C罗。

  在C罗出生前,多洛雷斯已经生了三个孩子,全家生活条件非常糟糕。在得知自己第四次怀孕后,多洛雷斯不得不求助于医生。多洛雷斯感到十分焦虑,多生一个孩子会让家境更艰难,她请求医生为她堕胎。但医生断然予以回绝:“绝不!你还30岁,从身体因素考虑,你完全可以生下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会给全家带来无限的快乐!”

  多洛雷斯哭了,她不相信医生竟然不允许她堕胎。她看不到无限的快乐,但却只能看到对未来的恐惧。多洛雷斯还是想要堕胎,这次她从邻居那里得知一个偏方。只要喝下煮沸的黑啤酒,然后跑步到筋疲力尽,就能够堕胎成功。多洛雷斯照做了,但两小时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腹中的胎儿似乎睡得相当安稳。

  堕胎未果,使得多洛雷斯最终改变了主意。“如果上帝的旨意是让这个孩子出生,那就这样吧。”多洛雷斯决定生下孩子。感谢上帝,多洛雷斯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没有C罗的话,也许多洛雷斯和女儿们如今还生活在饥寒交迫的环境中。

  (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5790.shtml report 1396 C罗与母亲(图左)如今的C罗,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吸金的运动员了,他给家人带来了极为优质的生活条件。但儿时的C罗,却生活在贫困中,长期酗酒的父亲无法承担起应有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