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皇马妖星抵达都灵 1800万强援即将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莫拉塔抵达都灵
莫拉塔抵达都灵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来自皇马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已乘坐飞机于当地时间7月18日23时15分抵达都灵卡塞勒机场。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莫拉塔将接受尤文图斯在维诺沃训练基地安排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这位西班牙U21主力前锋也将加盟斑马军团。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将为这位皇马妖星支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4年,而皇马则有权在两年内回购莫拉塔,价格为3500万欧元。被称为“劳尔二世”的莫拉塔出生于1992年10月23日,上赛季在西甲中出场23次,仅仅获得了559分钟的表现时间,但是却打进8球,效率极高。同时在欧冠联赛中,与沙尔克04的比赛时,莫拉塔也有所斩获,可谓世界足坛希望之星。

  早在世界杯期间,莫拉塔加盟尤文的转会已经基本谈妥,但是孔蒂的辞职导致尤文数笔转会交易搁浅。在阿莱格里上任当晚,已经基本敲定加盟斑马军团的伊图尔韦被罗马截胡,为此尤文也加速了与莫拉塔谈判的步伐。新帅阿莱格里也亲自致电莫拉塔,并表态西班牙小将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最终这笔转会也得以成行。

  在都灵卡塞勒机场,莫拉塔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对加盟尤文,这位西班牙射手表示非常开心。“我很高兴可以加盟尤文,明天会安排体检,希望体检一切顺利,但是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开始新的征程了。”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6037.shtml report 2087 莫拉塔抵达都灵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来自皇马的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已乘坐飞机于当地时间7月18日23时15分抵达都灵卡塞勒机场。北京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