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正式签新版诺天王 总经理:他有巨大的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米罗蒂奇和加索尔一同亮相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东部豪强公牛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约欧洲新星尼古拉-米罗蒂奇,不过合同金额并未公布,据早前的爆料,他的合同大概是3年1700万美元。

  “我们认为尼古拉(米罗蒂奇)给了公牛阵容有力的补充,他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可以为球队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我们关注他很久了,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相信他都能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巨大的潜力。”公牛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评价道。

  出生于黑山的米罗蒂奇是在西甲开始职业生涯的,并代表西班牙国青队参加了欧锦赛。米罗蒂奇拥有6尺10寸(2.09米)的身高和236磅(107公斤)的体重,虽然在内线来说他属于偏瘦的类型,不过在战术意义上他的作用更加明显。米罗蒂奇在为皇马效力期间的投篮命中率有49.8%,而三分球命中率则有惊人的40.2%,甚至是在2013-14赛季里米罗蒂奇三分率高达46.1%,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型投手。被誉为下一个诺维茨基,就在公牛一直都是传统型内线的前提之下,米罗蒂奇的存在极大地丰富了球队的战术需求。

  从2008年至今,米罗蒂奇一直都在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并且在那里从几乎没有上场时间的龙套替补,迅速成长为球队的主要球星。2012-13赛季的米罗蒂奇场均出场24.9分钟,能够拿到11.4分5.3篮板的数据,他在那年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西班牙联盟赛MVP的荣誉。而在2013-14赛季,米罗蒂奇仅24分钟的等长时间就贡献12.4分4.6篮板1.2助攻和1.1抢断的数据。

  在2011年选秀大会当中,火箭以首轮23号签挑中米罗蒂奇,随后立马被交易到森林狼,但是在选秀之夜当中再度被转手送到公牛。不过在选秀大会当中被挑中之后的米罗蒂奇并没有急忙登陆NBA,而是选择在欧洲继续打磨。他出色的战术素养和团队作风还是吸引了公牛的注意力,于是这才开出三年1700万美元的薪水将他引入到NBA。

  公牛在拥有诺阿和吉布森两大梦内线的情况下,依然不惜代价签下保罗-加索尔,如今再度重金签约米罗蒂奇,这样的配置已经足以让公牛成为NBA当中的最强内线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6539.shtml report 1885 米罗蒂奇和加索尔一同亮相北京时间7月19日,NBA东部豪强公牛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约欧洲新星尼古拉-米罗蒂奇,不过合同金额并未公布,据早前的爆料,他的合同大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