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欲力争保住半程探花 达维伤停阿隆上场成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富力今晚主场战江苏舜天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张喆) 中超半程之战——第15轮联赛今日吹响号角,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志在冲进亚冠的广州富力必须力求全取3分,否则就有可能失去竞争亚冠资格的先机。

  达维伤停 阿隆上场成疑

  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在王新辉受伤、许博依然禁赛的情况下,达维的伤停无疑是雪上加霜。本赛季已经打进9球的达维此役因伤缺阵,将对主队的中场组织和前场进攻造成极大影响。间歇期中广州富力与外援拉尔森解约,签下尼日利亚前锋阿隆。对于阿隆会否上演首秀的问题,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回答似是似非:“阿隆可能会上场。”从埃里克森的态度来看,如果阿隆没有首发的话,或许会以替补身份完成中超首秀。

  联赛14轮过后,目前广州富力积25分排名第3。由于积24分排名第4的山东鲁能本轮客战广州恒大,所以广州富力如果全取3分,那么很可能将进一步抛离山东鲁能。相反,目前排名第5和第6的江苏舜天和上海上港同积23分,因此广州富力如果本场失手,将有可能从第3名跌至第6名。

  江苏舜天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德扬在效力半个赛季之后就转投北京国安,主教练高洪波对此表示,本来没有考虑更换外援,因此德扬的离开非常突然。好在江苏舜天引进了前国脚杨昊,高洪波对这位昔日国足的得意弟子非常满意。对于迎战广州富力,高洪波表示正在针对性地想一些防守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8053.shtml report 1077 广州富力今晚主场战江苏舜天本报讯(记者谢泽楷张喆)中超半程之战——第15轮联赛今日吹响号角,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志在冲进亚冠的广州富力必须力求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