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今日半程收官 力帆雄居榜首志在冲超抢头条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戴晓枫

  随着世界杯结束,中甲联赛烽烟再起,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准备开始抢头条了。今晚,本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半程收官战,暂列榜首的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经过了一个月休整的力帆期待延续此前良好的势头,用胜利收获半程冠军,重新赢得公众的目光。

  力帆期待半程收好官

  世界杯的硝烟还未散尽,今天本赛季中甲联赛将战火重燃,世界杯期间,整版的内马尔范佩西、J罗让苦心备战的力帆备受冷落,如今大力神杯已经早有归属,中甲联赛又将重新启幕,终于熬出头的力帆抢头条的重任也被提上议事日程。

  今天,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较量将陆续开打,重庆力帆置业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两年前卓尔踩在力帆身上冲超成功,两年之后,志在冲超的力帆和老冤家再度狭路相逢,不同的是两队的境遇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本赛季的力帆在经历了前两轮的低迷之后,在此后的比赛中一发不可收拾,从联赛初期的垫底,到12轮不败后的排名榜首,冲超也重新燃起了希望,在休整了一个月后,面对即将开打的半程收官之战,力帆全队上下也是憋着一股劲。而卓尔方面,降级之后的武汉队损失了不少主力,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主教练王宝山坦言:“一个月休整的时间,球队在人员上进行了补充,也打了几场热身赛,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联赛即将重新开打,我们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延续一个月以前那种良好的势头,用不断地胜利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新外援今日有望首秀

  为了抢头条,力帆置业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成绩上高居榜首,还找了个巴西帅哥来助阵,这架势确实不小。

  中甲联赛休赛期,重庆力帆对外援阵容进行了调整,前14轮鲜有上场机会、表现不佳的高中锋奥兰多被俱乐部放弃,由于古托在前锋线上状态正佳,球队并没有再寻找前场的外援,而是选择了来自巴西的中后卫路易斯·埃杜阿尔多。

  27岁的路易斯身高1.91米,2013年效力于巴乙圣卡伊塔诺俱乐部,2011年~2012年曾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留着一头干练短发的巴西小伙,在来到力帆队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已经凭借俊朗的外表赢得了“队草”的美誉。不少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路易斯可能是力帆队史上最帅的外援。”

  在路易斯抵达重庆随队训练期间,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在用最快的速度为他完成注册手续。到昨天本报截稿时间,力帆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有关路易斯的注册手续,球队工作人员正在办,目前中国足协的手续已经办妥,只差重庆足协的盖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路易斯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上演加盟球队后的首秀应该不成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0378.shtml report 1590 随着世界杯结束,中甲联赛烽烟再起,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准备开始抢头条了。今晚,本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半程收官战,暂列榜首的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经过了一个月休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