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现身京城篮球季 炫球技征服全场粉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8日晚,NBA迈阿密热火队球员雷·阿伦现身北京万事达中心,助力刚刚开幕的五棵松Hi-Park青春嘉年华活动。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7月18日晚,NBA迈阿密热火队球员雷·阿伦现身北京万事达中心,助力刚刚开幕的五棵松Hi-Park青春嘉年华活动。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王牧青) 昨晚,NBA著名球星雷-阿伦现身位于北京五棵松球场外的HI-PARK篮球狂欢季,参加了“雷阿伦Pinnacle训练明星赛”,在几百名粉丝的注视下大秀球技。

  谈中国印象:从没想到有那么多中国球迷喜欢我

  来到球场后,雷阿伦说:“两年前来这里打中国赛,我没发现五棵松万事达球馆外有这么大一块场地,在美国,很难有这样大的场地,供大家一起打篮球。”

  “君子剑”还提到了三对三比赛:“虽然我现在不太常打3对3,但是对那些希望快速接触篮球战术的人来说,我要推荐3对3。因为这种比赛需要快速的移动,机会对于球手来说很多,可以很快享受到篮球的乐趣。”

  “想到两年前的比赛,我对可爱的中国观众的印象很深刻。我从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球迷身穿自己的球衣,为自己和球队加油。”雷阿伦还谈到自己的绰号,“每个人的外号,是因为某一件事做的很出色,我自己更喜欢"射手雷"这个外号。”

  本次来华,雷阿伦把大部分的经历放到了“Pinnacle训练营”身上,他说:“我要感谢训练营的创始人,现在训练营有23位学员,希望大家能练习技巧的同时,感受内心对篮球的热爱。”

  中场秀三分险胜粉丝 花式运球引爆全场

  烈日炎炎,雷阿伦的粉丝提前几个小时坐在场边,等待偶像现身。七时许,一身红色球衣的“君子剑”出现在球场的空中平台。他保持着一贯“谦谦君子”的形象,伸出双臂与球迷致意,引来阵阵惊叫声。主办方还特意赠与雷阿伦一把“君子剑”,阿伦拿着这件“武器”把玩了很久。

  现场大屏幕上,播出了雷阿伦职业生涯的精彩集锦,随后,热身完毕的雷阿伦出现在球场中央,身边变成了教练。对阵的两支球队以明星为班底,大部分以小球员组成,雷阿伦作为总教练在一旁指导。明星队中,曾经闪耀中国篮坛的“清华双子星”刘子秋和赵楠实力不凡,著名编剧俞白眉也加入其中。

  雷阿伦为小球员的每一个进球鼓掌,一名球员准备罚球时,雷阿伦还上前耳语面授机宜。趁着一方进攻的时机,雷阿伦偷偷在进攻方的后场练起了投篮,超远三分球两投中一。果不其然,几分钟后,雷阿伦披挂上阵,但第一次圈顶三分球并没命中。不过,他助攻队友完成扣篮,又面对小球员的紧贴防守玩起了花式运球,他在中线附近连续胯下杂耍,完成华丽过人。

  中场时,雷阿伦钦点了看台上的三名球迷,在零度角展示三分球功夫。有趣的是,他选择的三人里,两人身穿雄鹿队34号球衣,另一人穿着凯尔特人20号球衣,却没有选择身穿热火球衣的球迷。有趣的是,2名球迷10次投篮进了2个,雷阿伦直言:自己的目标绝不是超过2个。不过,他前五投都打铁,只进了3球。险胜两名粉丝。

  离场时,雷阿伦把身边的纪念品全部扔给了场边的观众,并且大声告诉他们:“我爱这里,明年我还会回来。”(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9/6403820.shtml report 1819 7月18日晚,NBA迈阿密热火队球员雷·阿伦现身北京万事达中心,助力刚刚开幕的五棵松Hi-Park青春嘉年华活动。中新网记者金硕摄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王牧青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雷阿伦现身京城篮球季 炫球技征服全场粉丝(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