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可兰白克23分周琦10+7 国奥惨遭菲律宾罚球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17时15分,2014男篮亚洲杯在武汉进入第3名争夺战。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在比赛哨响时惨遭菲律宾队罚球绝杀,最终以79-80惜败菲律宾男篮,获得本届赛事第4名! >>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5、20-23、18-22和17-20(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可兰白克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5篮板1助攻,陶汉林有11分4篮板入账,高尚贡献11分2助攻1篮板1抢断1盖帽,周琦拿下10分7篮板2抢断1助攻。整场比赛,国奥队篮板输了12个,助攻以10比21处于明显劣势。除此之外,国奥队23罚14中,罚球命中率仅为61%,菲律宾队罚球命中率高达92%。

  1天前的半决赛,国奥队发挥欠佳不敌中华台北队,这是中国国字号球队1年内第3次输给中华台北队。今日第3名之战,国奥队的对手是菲律宾队,菲律宾队在先前的半决赛告负卫冕冠军伊朗队。国奥队主帅王怀玉对阵容做出调整,他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王子瑞、可兰白克、高尚、董瀚麟、陶汉林。

  首节刚开始,高尚手感不错连中2记三分。随即,菲律宾队将比分追成8-8平。在陶汉林连得5分后,周琦篮下强攻得分,菲律宾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高尚完成2+1进攻,国奥队以20-12领先。张大宇2罚全中,国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德-奥坎波外线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4-15领先菲律宾队。

  次节一开始,菲律宾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反超3分。可兰白克外线命中三分,两队战成31平。国奥队稳住局势,在周琦2罚全中后,可兰白克发威连得7分,国奥队领先5分。半场结束前23秒,王子瑞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44-38领先菲律宾队。

  第三节开始后,王子瑞和周琦各拿2分,国奥队以48-40领先。菲律宾队打出一波6-1的攻击波落后3分,王怀玉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可兰白克命中此役个人第4记三分,国奥队以55-49领先。菲律宾队还以一波11-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0平,该节结束前5秒,周琦篮下暴扣得分。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2-60领先菲律宾队。

  末节开始后,国奥队依靠内线优势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领先8分打停菲律宾队。在菲律宾队拿下2分后,顾全连得5分,国奥队以75-66领先。菲律宾队不放弃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时顾全跳投命中,但菲律宾队在比赛结束前55秒将比分追成77平。可兰白克2罚全中,关键时刻王子瑞2罚不中。比赛哨响的同时,国奥队外线防守犯规,达利斯坦站上罚球线3罚全中,国奥队惨遭菲律宾队罚球绝杀!最终,国奥队以79-80惜败菲律宾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5-王子瑞、10-可兰白克-马坎、11-高尚、12-董瀚麟、13-陶汉林

  菲律宾男篮首发阵容:7-保罗-约翰-达利斯坦、8-加里-大卫、9-德-奥坎波、10-里安-迪林杰、11-马库斯-多希特

  (jimmy)

您对国奥男篮亚洲杯的表现是否满意?

  • 拼劲十足,值得肯定
  • 经验不足,还需磨练
  • 成绩不佳,需要反思
  • 说不清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3465.shtml report 7017 亚洲杯-国奥男篮惨遭菲律宾罚球绝杀北京时间7月19日17时15分,2014男篮亚洲杯在武汉进入第3名争夺战。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在比赛哨响时惨遭菲律宾队罚球绝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