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2秒2罚不中!王子瑞空砍9+5+3成国奥输球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最后4.2秒,国奥领先2分,王子瑞获得2次罚球,只要罚中就能锁定胜局。可是他竟然2罚不中,反而让菲律宾队罚球绝杀。原本,王子瑞拥有一个亚洲杯以来表现最出彩的一场比赛,全场比赛贡献了9分5助攻3篮板,可正是最后时刻的2罚不中,把一切都毁了,也让国奥队丢掉了到手的季军奖杯。而全场比赛他罚球6中3,50%的命中率对于一名控卫来说实在说不过去。

  纵观整个亚洲杯比赛,王子瑞是国奥男篮当仁不让的先发控卫。但他的表现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5.7分2.6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但是对阵中华台北和伊朗,他分别只有2分进账,可见遇到强队时,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今天对阵菲律宾,是王子瑞开局打得最出色的一次。首节2分28秒,王子瑞后场抢断,他持球快攻,面对前面的菲律宾防守球员,他左手一个背后击地传球,给到右侧的高尚,后者强行上篮打成2+1 。王子瑞的这一个传球非常具有灵性,堪称本届比赛国奥最佳助攻了。在以往的比赛中,还不曾发现他的传球如此有灵性。首节比赛虽然没有得分入账,但贡献了2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王子瑞终于有得分进账,但是最出色的还是在下半场比赛。刚一上来,他就跳投拿到2分。接着又上罚球线2罚1中,然后急停跳投再拿2分。本节快要结束时,王子瑞高位和周琦挡拆后送出一个漂亮的传球,后者篮下双手暴扣,结束本节。

  而第四节一上来,王子瑞就抛投拿到了2分,随后的时候里他也很好地梳理了国奥队的进攻。直到最后4.2秒,中国队领先2分,王子瑞持球从高位直杀篮下,造成了犯规。上罚球线后竟然2罚不中!错失了奠定比赛胜利的机会。反而让菲律宾队抢到篮板,并发动快攻,最终三分造成犯规,绝杀了中国国奥男篮。可以说,国奥队最后时刻输得非常窝囊,而王子瑞间接地成为输球的罪人,毕竟在最考验基本的罚球方面,他做的相当不好。其实正如央视解说员刘星宇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球员罚球罚不进,对手反而关键时刻罚球绝杀,还是基本功需要提高。(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3655.shtml report 867 最后4.2秒,国奥领先2分,王子瑞获得2次罚球,只要罚中就能锁定胜局。可是他竟然2罚不中,反而让菲律宾队罚球绝杀。原本,王子瑞拥有一个亚洲杯以来表现最出彩的一场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