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第14轮:张继科助鲁能3-0四川 八一3-0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今天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14轮结束争夺,五场比赛均以3-0收场。其中江苏3-0霸州、上海3-0山东魏桥、天津0-3宁波、鲁能3-0四川、八一3-0广东。

  江苏 3-0 霸州

  江苏队首先出场的是崔庆磊,崔庆磊上赛季还在霸州队效力,此番主场面对老东家,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2逆转小兄弟梁靖崑;第二盘,江苏队第一单打奥恰洛夫3-0横扫程靖淇;第三盘双打张超/林晨2-0横扫翟超/程靖淇,帮助江苏队3-0横扫霸州。

  上海 3-0 山东魏桥

  上海队第一单打许昕首先出场,面对刚满16岁的于子洋,许昕苦战五局3-2胜出;第二盘尚坤3-0任浩,但11-6、12-10、11-9的比分昭示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第三盘双打尚坤/赵子豪2-1逆转马琳/江天一组合,上海队主场3-0战胜山东魏桥。

  天津 0-3 宁波

  天津队削球小将马特首先出场,面对闫安,马特0-3不敌对手;第二盘孔令轩0-3完败马龙;第三盘双打庄智渊/孔令轩0-2不敌闫安/林高远。最终天津队主场0-3输给了宁波。

  鲁能 3-0 四川

  鲁能队首次出场的是郝帅,面对客队的陈曦,郝帅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艰难逆转;第二盘张继科3-0横扫许锐锋;第三盘双打郝帅/方博2-0许锐锋/朱霖峰组合,鲁能主场3-0横扫四川队。

  八一 3-0 广东

  八一队头号单打樊振东已经开始准备青奥会的比赛,周雨升为球队第一单打,徐晨皓出任第二单打首先出场,面对刘吉康,徐晨皓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逆转;第二盘,头号单打周雨同样在先失两局两局的情况下逆转刘亚楠;第三盘双打,王皓/徐晨皓2-0战胜尹航/刘亚楠。八一队主场3-0横扫广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4936.shtml report 1901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今天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14轮结束争夺,五场比赛均以3-0收场。其中江苏3-0霸州、上海3-0山东魏桥、天津0-3宁波、鲁能3-0四川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