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麦克进球瓦伦西亚闪电扳平 东亚1-1平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7月19日19:45,2014赛季中超第15轮联赛烽烟再起,上海东亚队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47分钟,麦克凌空接海森头球摆渡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50分钟,瓦伦西亚接白岳峰传中头球冲顶破门。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2014中超前14轮战罢,东亚积23分排名第6,泰达积21分位列第7,两队排名十分接近。中歇期之前,阿里汉率津门虎打出了一波4连胜的高潮;二次转会期间,东亚俱乐部引进了2013赛季瑞超金靴伊马德•卡里里。两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都意外输球,泰达输给了青岛海牛这支中甲升班马,东亚输给了村队武汉宏兴。两队究竟是状态不佳还是战略性放弃?上赛季东亚曾在主客场双杀泰达,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呢?

  上半时一开场,东亚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肆进攻,不过第一次威胁却由客队创造。第3分钟,泰达队中路突破后分到右侧,白岳峰45度传中,胡人天在小禁区内凌空推射打偏,泰达队错过闪击机会。第9分钟,傅欢右路推进后直塞,吕文君在底线前回传门前,武磊凌空扫射打高。第13分钟,泰达队中前场任意球,李本舰大脚轰门放了高射炮。此后,塔瓦雷斯强突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5分钟,阿多中场高吊禁区,武磊用身体挡住苑维玮,麦克布林抓住空位头球攻门,宗磊在门线前作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第17分钟,泰达队进攻卷土重来,塔瓦雷斯突破至底线附近,球被王燊超解围。第20分钟,李本舰后场护球被碰到在地。第24分钟,傅欢右路传中,麦克一漏,海森插上抢球被解围。第26分钟,傅欢右边路突破后低平球横传,麦克在禁区弧顶拿球晃过后卫右脚劲射稍稍偏出,东亚队错过打破僵局机会。

  第32分钟,李本舰左边路斜传禁区,傅欢抢在对手之前将球顶出底线。此后塔瓦雷斯主罚左侧角球,颜骏凌出击轻松把球摘下。第36分钟,傅欢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王佳玉任意球传中,泰达队解围不远,禁区线上武磊抽射打飞。第38分钟,傅欢前插到禁区右侧铲抢强大在自己身上后又打在苑维玮手臂上,裁判给了东亚队禁区右侧任意球,不过主罚任意球时攻方犯规。第43分钟,麦克前场争顶,阿里坎被判压人犯规,东亚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吕文君弧线球射门被宗磊在门前鱼跃将球扑出,攻防都很漂亮。第45分钟,塔瓦雷斯犯规吃到黄牌。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阿多回防到位将球解围。第47分钟,东亚队傅欢右路传中,海森禁区内头球回敲,麦克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后飞进网窝。东亚队1-0领先泰达队。此后伊班染黄。第50分钟,白岳峰右路45度传中,瓦伦西亚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头球冲顶破门,泰达队1-0东亚。第53分钟,麦克中场拿球后长传前场,武磊被判越位。第5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麦克射门打飞。

  第62分钟,泰达队角球,瓦伦西亚大禁区角上头球后蹭射门,颜骏凌跃起将球托出横梁;泰达队继续角球,苑维玮在禁区外补射又被颜骏凌飞身扑出,泰达队两次进攻都很有威胁,差点反超比分。吕文君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海森插上左脚低射被宗磊用身体挡出。双方进攻你来我往,颜骏凌和宗磊先后做出精彩扑救。第71分钟,麦克右路斜射,球被宗磊稳稳抱住。第74分钟,替补上场13分钟的周燎又被廖博超换下。

  第77分钟,2013赛季瑞超金靴卡里里替换麦克上场。第78分钟,白岳峰禁区前强行射门后脚顺势踢到阿多身上,阿多痛苦倒地。第84分钟,武磊禁区内接应右路传中时手球犯规。第87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苑维玮卡在海森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此后东亚和泰达先后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90分钟,泰达队一名球员抽筋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92分钟,汪佳捷前场反抢铲倒瓦伦西亚被出示黄牌。最终双方1-1战平。(陈治勇)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11-吕文君(88’15-林创益)、20-王佳玉、6-蔡慧康(68’5-汪佳捷)、7-武磊;9-海森、36-麦克布林(77’19-卡里里)

  替补:2-张卫、3-吴禹寅、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19-卡里里、22-孙乐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1):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3-利马、27-苑维玮; 7-李本舰、32-郭皓、33-周海滨、8-胡人天(61’13-周燎 74’15-廖博超)、11-塔瓦雷斯(89’4-杜震宇);14-瓦伦西亚

  替补:4-杜震宇、9-巴雷、12-杜佳、13-周燎、15-聊博超、20-毛彪、26-曹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65126.shtml report 3590 北京时间7月19日19:45,2014赛季中超第15轮联赛烽烟再起,上海东亚队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47分钟,麦克凌空接海森头球摆渡凌空抽射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