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狂赞郭艾伦 德国主帅:他的速度让我惊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9日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男篮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72-67战胜德国队,收获了此次赛事的第一场胜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不论是德国队主教练还是队员,都异口同声地大赞中国队表现突出的郭艾伦。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勒德尔-亨里克-马库斯首先对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首先很高兴能来到中国参加这次比赛,中国方面准备非常充分,包括给我们安排了非常好的宾馆,场地也非常专业,我们感到很高兴,这里一切都非常好,我们非常满意,对我们的运动员来说,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在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马库斯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双方打得非常接近,但是非常可惜我们还是在最后时刻输掉了,在这里我要祝贺中国队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这是中国队的主场,他们可能更适应这里的环境,今天中国队的5号球员郭艾伦表现非常出色,他的速度非常快,我们对他的速度表示非常惊诧。”

  正如德国队主教练所说,和上一场比赛接近后半段才爆发不同,今天郭艾伦一开场的表现就近乎疯狂,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还贡献了9次助攻,这个助攻数量已经是德国队全场助攻数的总和。除了总体数据之外,郭艾伦今天更耀眼的表现还是他不断的突破,像一把尖刀一样,一次次割开德国队的防守,一次次造成对手犯规打出2+1。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7号队员蒙宁豪夫-马西斯说:“我也认为今天5号表现非常抢眼,他的速度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非常高兴能和他同场竞技。现在我们要回去好好休息,更好地准备明天的比赛。”

  有记者请主教练介绍这支德国队的人员构成,他说:“我们这次的球员组成,其实部分是德国第二批次的球员,我们有许多非常多的年轻球员来到这里,大比分都比较年轻、比赛经验较少的球员,年轻球员需要他们的失误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对于现在的这支中国队,马库斯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中国的运动员体格非常强壮,非常高大,但是他们同时也能跑得很快,我认为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15&paper.cmsUrl= report 1072 (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9日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男篮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