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郭艾伦不断提高 阿联缺战亚运影响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9日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男篮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72-67战胜德国队,收获了此次赛事的第一场胜利。主教练宫鲁鸣在赛后表示,单就比赛的过程来说,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意义重大。

  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宫鲁鸣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是说结果重要,而是过程重要。在昨天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就说过要学习对方的快速灵活转换,欧洲球队在拼抢篮板和速度上给我们上了一课,提供了帮助我们提高的内容。今晚让我感到比较高兴的是,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我们还能加强速度拼防守,并且效果不错,结束段也能按照要求打出重点配合来,说明队员的执行力在提高,这是必须肯定的地方。”

  此役郭艾伦继续大放异彩,相比于上一场比赛,他的助攻和分球意识明显提升,而且仅仅是个人能力就已经让德国队员瞠目结舌。对于郭艾伦今天的表现,宫鲁鸣说:“我们对郭艾伦的要求是在他发挥个人特点的同时,增加组织内容。今天最后结束段给他布置了明确的要求,要打好配合,他也在提高,我们也在观察他。他得学会怎么处理好组织和攻击的关系。希望他能更全面的发展,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虽然郭艾伦在进攻方面表现出色,但是今天中国队的防护还是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篮板球总数输给对手17个之多,“篮板输的很多和我们运动员的不良习惯有关,大部分球员在CBA联赛中做动作是不连贯的。今天我们的防守还是到位的,但是防守之后我们有停顿,而对手是连贯的动作,这点我们需要去学习改正。”宫鲁鸣说。

  昨天,宫鲁鸣明确确认易建联将缺席今年在韩国仁川举办的亚运会,今天的赛后,有记者依然在问易建联的缺阵对中国队有多大的影响。对此,宫鲁鸣说:“易建联不打亚运会应该说对我们队伍没有太大影响,我们希望他明年回来时能增强我们队的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16&paper.cmsUrl= report 953 (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9日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男篮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