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总决赛“开幕” 卫冕冠军苦战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高凯)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全国总决赛于19日在上海打响,来自八个大区的晋级队伍在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卫冕冠军苏州皇家住宅羽毛球队和新军浙江银江羽毛球队在半决赛中均打满7局,苦战晋级20日的决赛。

  上午9点,音乐响起,随着宣传片的定格,“开幕”式正式启动,著名主持人张斌从30米长、12.75米高巨幕下的小门内走出,宣布2014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开赛,随后八支冠军队伍的56名球员在舞台一一亮相。

  “开幕”一词,原指剧场演出时拉开红色幕布,体育比赛借用此词代指开赛。而本次红牛“羽林争霸”总决赛则追本溯源,在巨幕下来了一次真正的“开幕”。据悉,这块巨幕的面积比电影院标准巨幕的22平米还要还大足足30平米,此次开幕式宣传片片头使用了最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设计元素。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小组赛中,A组的苏州皇家住宅羽毛球队和沈阳琳达天空队分列小组一、二名;B组的浙江银江队和广州德讯阳光羽毛球队也相继小组出线。由于实力的旗鼓相当,下午进行的半决赛十分激烈胶着,四支球队都拼至最后一局女单才得以分出胜负。

  A小组头名、苏州皇家住宅羽毛球队与广州德讯阳光队的比赛,是2013年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的翻版,当时双方战满7局,最终苏州皇家住宅队问鼎总冠军。

  昔日决赛对手再度相遇,双方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打得激情四射,3:3战平之后,进入女单局,苏州队的刘秋丽延续了此前的神勇状态,连连扣杀广州队的强羽,以大比分优势帮助苏州队最终获胜,成功杀进决赛。

  另一半区,老牌劲旅沈阳琳达天空队遭遇本届比赛黑马浙江银江队的挑战,虽然在大区赛中实力超群,但沈阳琳达天空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不佳,原本实力强劲的混双和男单环节中屡屡出现低级失误,丢掉本可以拿到的分数。双方同样战至3:3,最后一局女单中,浙江队派上曾经夺得全国性大赛女单总冠军的司徒瑾,她发挥稳定,利用速度优势及灵巧的网前技术最终击败沈阳琳达天空队的杨茜,帮助浙江银江队首次杀入全国总决赛。

  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广州德讯阳光羽毛球队以4:3险胜沈阳琳达天空队,夺得本届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季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9/6404364.shtml report 1101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高凯)“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全国总决赛于19日在上海打响,来自八个大区的晋级队伍在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卫冕冠军苏州皇家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羽林争霸”总决赛“开幕” 卫冕冠军苦战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