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白小罗助攻加门框 巴塞罗那1-0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队与西乙维尔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白小罗”德乌洛费乌在下半场助攻小将罗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巴塞罗那1-0取得开门红。德乌洛费乌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打中了一次门框。

  这是巴塞罗那今夏第一场热身赛。比赛在维尔瓦队主场哥伦布球场进行,赛事的名称也叫做哥伦布杯,它是主办方维尔瓦队为了宣传本队作为西班牙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而每年举办的赛事,而今年恰逢50周年。巴塞罗那是第3次应邀参赛。由于参加世界杯的大部分国脚仍在休假,恩里克本场比赛的23人名单中只有7名一线队球员,B队门将马西普获得先发,罗贝托出任场上队长,克罗地亚天才哈伊洛维奇迎来处子秀。

  开场后巴萨主张控球,维尔瓦肆机反击。第7分钟,涅托左路底线传中球被后卫踢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找到19岁的喀麦隆后卫巴纳克,巴纳克将球顶在了门将怀里。第12分钟,埃德加挑传球穿过了后卫迪亚兹,但快速回追的迪亚兹抢在涅托之前头球解围。1分钟后,哈伊洛维奇的直塞球撕开了维尔瓦防线,涅托反越位几乎形成单刀,但门将提前出击大脚解围。第17分钟,蒙托亚断球交给阿达玛,阿达玛突入禁区的时候被后卫瓦斯奎兹上抢得逞。随后哈伊洛维奇在右路眼花缭乱地盘球之后被铲倒在地,涅托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蒙托亚失误把球踢给了对方前锋何塞鲁,幸好18岁的左后卫格里马尔多拦截化险为夷。第29分钟,阿达玛左路连续避过两次铲球后最终还是被放倒在禁区内,巴班斯基跟进拿球又遭暗算,但主裁判拒判点球。第31分钟,哈伊洛维奇晃开了对方防守球员蒙特罗,但身体对抗不占优势的他被强行反抢断球。

  第32分钟,巴萨差点取得领先,涅托左侧角球开至后点,哈伊洛维奇禁区边缘迎球怒射,皮球被门将跪地没收。第36分钟,涅托左路突破了维尔瓦两名球员瓦斯奎兹和迪亚兹,最后被蒙特罗绊倒在地,主裁判依旧不愿判罚点球。第38分钟,涅托的角球找到无人盯防的巴纳克,巴纳克禁区边缘的怒射直接打了高射炮。第43分钟,巴萨上半场的第6个角球找到了埃德加,埃德加停球抽射又被后卫封堵出界。

  易地再战,恩里克更换了全部11名球员,德国门将斯特根亮相,上赛季租借在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也迎来一线队首秀。第50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下底传中球被贝加踢出底线,阿费莱在另一侧卷土重来,一脚颇有威胁的低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54分钟,巴萨后卫帕特里克被对方莫利纳断球发动反击,但队友洛佩斯接应的时候被判手球犯规。第61分钟,德乌洛费乌突破时被回追的维尔瓦中场迪马斯铲翻,后者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维尔瓦反击得手,迪亚内上抢封堵了对方莫利纳的射门,赞布拉诺跟进补射高出横梁。

  巴萨第67分钟打破僵局,德乌洛费乌左路突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罗曼跟进轻松补射,1-0。第74分钟,罗曼分球,德乌洛费乌右路起球,替补出场的喀麦隆前锋东戈显示了出众的身体优势,但抢点稍稍慢了一拍。第77分钟,阿费莱送出绝佳的身后球,东戈接应横敲门前,但皮球太靠近门前。第82分钟,一直主打边路的巴萨由19岁的桑德罗在中路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第86分钟,德乌洛费乌再次得以突破传中,东戈包抄时将将把球漏过。第90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又一次突袭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出了禁区!

  巴塞罗那上半场首发(4-3-3-):马西普/蒙托亚、埃德加、巴纳克、格里马尔多/哈伊洛维奇、罗贝托、巴班斯基/穆尼尔、阿达玛、涅托

  巴塞罗那下半场首发(4-3-3-)斯特根/帕特里克、迪亚内、巴特拉、卢卡斯/桑佩尔、卡马拉、阿费莱/罗曼、桑德罗、德乌洛费乌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68350.shtml report 2716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队与西乙维尔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白小罗”德乌洛费乌在下半场助攻小将罗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巴塞罗那1-0取得开门红。德乌洛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