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欠薪两个月?没有的事 内部人:你当红钻啊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昨晚,江苏舜天做客越秀山球场挑战广州富力,由于德扬转会,舜天只有埃利亚斯一人冲锋陷阵。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舜天在第95分钟扳平了比分,可惜最后一秒,富力前锋哈默德破门,舜天到手的1分变成了0分。

  门框阻挡舜天进球

  或许是想出其不意,昨晚的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派出了今年从预备队刚刚提拔上来的陶源作为首发左边前卫出场,这也是陶源第一次在联赛中为舜天首发。平心而论,陶渊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积极,但也错失了两次原本可以改变战局的机会 ,特别是第28分钟的一次中路内切单刀,陶源无力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程月磊扑出。之后富力球员张远凭借一次反击机会攻破了舜天大门。失球后的舜天反而越打越好,可惜孙可的一记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框弹出,这也是舜天最近两场比赛第4次打中门框。

  易边再战,富力依靠外援哈默德的个人能力,频频向舜天大门施压。第53分钟,连续遭受对方攻击的舜天“铁闸”埃雷尔森自摆乌龙,富力在主场两球领先舜天。此后,舜天发起潮水般的攻势,分别依靠孙可与埃雷尔森的进球扳平了比分,其中埃雷尔森是在第95分钟破门。遗憾的是,最后一秒,哈默德抓住机会,攻破了舜天球门。最终舜天客场2:3落败。

  高洪波:注意力不集中

  经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本有机会拿到1分,但很遗憾,最后时刻我们在防守上注意力没能集中,输掉了比赛。”对于本场比赛起用小将陶渊,高洪波说:“这名球员有很好的突破能力,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比较稚嫩,这是以后他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役,舜天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几乎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若不是富力球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差,恐怕舜天将遭遇大比分失利。对此,高洪波说:“之前,我们在休战期有6名球员进入国家队,这让我们在训练中受到了一些影响。下面我们会在默契方面加强训练。”

  舜天欠薪两个月?没有的事

  昨天下午,微博上有网友爆料,舜天俱乐部已发生欠薪问题,近两个月的球员工资都未能按时发放到位。据记者了解,国信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高层将在最近发生人事变动。与此同时,所有国企都会进行审计交接,审计无误之后,继任者才能完全接管集团的业务。所以在此期间,特别是诸如国信舜天这种特大型企业,审计会非常严格,时间也相对比较长,而财务这一块将受此影响。审计完毕后,一切恢复正常,球员工资会足额补发。

  其实,国信集团自接手球队以后,从没有出现拖欠球员工资的事情。而球队内部人士在闻知此事后也表示:“连球员都不着急,一些所谓草根大V听风就是雨,明摆着就是哗众取宠,博人眼球。一直以来,我们对球员工资的发放都是有目共睹的,你当我们是深圳红钻啊?”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1786.shtml report 3559 集锦-王晓龙妙传哈默德演逆天绝杀富力3-2舜天-->现代快报特派记者程玲林昨晚,江苏舜天做客越秀山球场挑战广州富力,由于德扬转会,舜天只有埃利亚斯一人冲锋陷阵。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