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男篮陷“失误门” 争季军遭菲律宾罚球绝杀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两天来,国奥男篮一直被失误问题所困扰,前天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国奥全队失误多达26次,给了对手大把的反击机会。昨天三四名之争面对菲律宾,国奥男篮的失误再次导致自己功败垂成。

  全场比赛,中国队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最后不足20秒内还领先2分且握有球权,可惜王子瑞2罚不中,反而给了对手投绝杀三分的机会。最终,菲律宾投三分造成犯规后3罚3中,令中国队以79:80饮恨。这是自2007年亚锦赛后,中国队近7年来首次输给菲律宾。国奥男篮如此这般的表现,明显是步入中国男篮后尘。

  前天中国男篮小伙子在中欧对抗赛决定胜负的关键时间犯规,将塞尔维亚队送上罚球线,导致自己两分惜败。老大哥姚明第一个走进更衣室,等所有队员进入,指出“拼命不是全部,打球要聪明一些”。

  在中国队对阵塞尔维亚比赛中,因为丁彦雨航的失误,导致球队在加时赛关键时刻失误断送胜局。当晚,老大哥姚明赛后第一个进入更衣室,给大家鼓劲,“比赛打得很拼命,但拼命有的时候并不是比赛的全部,我们可以打得更聪明一点,加时赛里有两个犯规我们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这是姚明今年第一次在现场观看中国男篮的比赛,这一次他的身份又有了变化。在中国男篮公布的球队大名单中,姚明是这支球队的顾问,给宫鲁鸣出谋划策,找出球队的问题所在,是他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另讯:昨晚中欧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中国VS德国,同为青年军,中国男篮以72:67获得对抗赛首胜。郭艾伦当晚拿到20分9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2033.shtml report 677 金报讯(记者邹鑫)两天来,国奥男篮一直被失误问题所困扰,前天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国奥全队失误多达26次,给了对手大把的反击机会。昨天三四名之争面对菲律宾,国奥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