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7连胜获中甲半程冠军 王栋11球领衔射手榜

来源:重庆晨报

  在超过一万球迷的助威声中,重庆力帆置业昨晚在主场奥体中心3:0完胜武汉卓尔,以35分拿下2014上半赛季的半程冠军。另外,中场核心王栋也凭借11个进球和巴巴卡并列中甲射手榜榜首。对于这样的成绩,主教练王宝山表示了满意。他希望力帆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冲超目标。

  球迷齐声喊冲超

  本场比赛是上半赛季力帆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休赛期结束后力帆在奥体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昨晚看球的人数轻松突破万人大关,各路球迷敲锣打鼓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一位球迷兴奋地向重庆晨报记者说:“休赛前力帆打了几个客场,我们这些人好久没有看现场比赛了,所以今天特别兴奋。力帆本赛季成绩相当不错,我们认为球队冲超的可能性很大,期望重庆能够有一支中超球队!”

  在比赛开始前,重庆球迷还为力帆队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现场四个区的球迷,用天蓝色和橘红色的纸板,在看台上组成了巨大的“冲超”二字。天蓝色的“冲超”两字,在橘红色的背景板上显得尤其抢眼。

  “冲超”既是球队今年的目标,也是球迷对球队的殷切希望。在比赛开始后,球迷集体高喊:“冲超!冲超!”为力帆队员助威。另外,力帆还特意安排在现场广告屏上打出昨天过生日的三位球迷的名字,当这三个名字出现时,现场球迷的情绪再次激动起来,高喊“雄起!雄起!”

  王栋11球领衔射手榜

  武汉卓尔赛前名列积分榜第四,让力帆也不敢有丝毫放松。比赛开始之后,虽然力帆占据场上优势,多次获得攻门机会,不过碍于对方采取的密集防守战术,球队迟迟无法破门得分。

  第31分钟,久攻不下的力帆终于抓住机会。中场核心王栋在禁区弧顶断球后,左脚远射打破场上僵局。凭借这个进球,王栋不仅成为力帆队头号射手,同时也以11个进球和巴巴卡并列中甲射手榜第一。中甲半程比赛结束后,力帆队一共打入35个球,攻击力高居所有球队之首。“这场比赛再次证明球队的攻击力不错,王栋一个人的进球,就相当于有的球队全队的进球。”俱乐部教练组表示。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力帆队员再接再厉——第48分钟,吴庆在球门前接到吴鹏的传球后破门,2:0;第75分钟,张池明助攻吴庆梅开二度,最终重庆力帆将比分定格在3:0。梅开二度的吴庆,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王宝山满意球队表现

  这场比赛是力帆取得的连续第7场胜利,最重要的是,在这7场比赛中力帆队居然一球不失。强大的攻击力和出色的防守能力,足以让任何球队感到恐怖。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虽然比分悬殊但球队赢得并不容易。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对我们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尤其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武汉队的密集防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我们迟迟无法打破僵局。不过好在队员足够耐心和冷静,最终在上半场完成了破门,这对球队的士气起到了极大的提升,也是本场比赛能最终大比分取胜的关键。”王宝山也对现场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天现场的球迷十分热情,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重庆力帆新引进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在76分钟中替补亮相。不过由于力帆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武汉卓尔也显得无心恋战,他没有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

  球队更加成熟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王宝山对已经进行的15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看来,如今力帆队的表现越来越好,队员们也越来越成熟。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继续让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联赛初期,尤其是在头两个场主场输球之后,球队进入了一个低谷期。队员的心理问题相当严重,大家都背上了比较重的心理包袱。好在我们立刻意识到问题,对球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调整。”王宝山说。

  “至于技战术上,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队员的表现也越来越成熟。在进攻有显著改善后,我们的后防也变得越来越稳固。尤其是和上赛季的前14轮相比,球队在前场的抢断能力上得到明显的提升,创造了不少机会,这也是本赛季球队进攻能力大为提升的原因之一。”王宝山最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2356.shtml report 2039 在超过一万球迷的助威声中,重庆力帆置业昨晚在主场奥体中心3:0完胜武汉卓尔,以35分拿下2014上半赛季的半程冠军。另外,中场核心王栋也凭借11个进球和巴巴卡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