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欲向勇士索要顶薪 美媒:这也比乐福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汤普森

  北京时间7月20日,刚进入休赛期不久勇士和森林狼就开始讨论交易乐福的事宜,但是由于筹码问题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森林狼想让勇士在交易中加上汤普森,可是勇士这边一直没有答应,于是陷入僵局。如今有消息称汤普森的经纪人比尔-达菲正在同勇士谈判,希望能得到一份顶薪合约。对此,《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也是撰文称,即便是这样也比交易乐福划算,毕竟汤普森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

  现在勇士和骑士都有意得到乐福,但是他们两家都在考虑用什么样的筹码去交易他比较合适。而对于勇士来说他们之所以迟迟没有做出决定,更多的是出于对防守的考虑。在今年5月中旬,勇士雇佣史蒂夫-科尔做他们新的主帅,毫无疑问球队是打算在进攻端变得更加强硬,但是他们也不会顾此失彼放弃掉自己在防守端的优势。

  如果勇士想要拿下乐福的话,最终需要为他提供一份年薪可能接近19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同时,汤普森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在跟勇士谈判,也希望能够索要到一份顶薪。毕竟汤普森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球员,所以他的这份顶薪合同起薪从1570万美元开始会比较合适。因此就算给一份顶薪的话,在薪资空间上勇士队也比交易来乐福更具灵活性。

  尽管乐福被认为是联盟前十的球员,但是在森林狼的这六年他都没能带队闯入季后赛,而且也一直被认为是一个重攻轻守的球员。反观汤普森,此前科尔曾这样评价他:“在与快船的系列赛里,一直都是汤普森在防守保罗。他能让库里多保存一些体力,同时他还能胜任射手的工作。”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拿到18.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7%。科尔也表示:“我们必须要球队更加平衡,在攻防两端都要做得很好。我们的优势除了有后场投篮以外,在两翼上我们也有高度。在伊戈达拉、巴恩斯、格林、汤普森和利文斯顿之间,我们有很多很高的防守者,他们可以自由转换去防守不同的人。我们应该利用这个优势,成为一支防守强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2440.shtml report 1522 汤普森北京时间7月20日,刚进入休赛期不久勇士和森林狼就开始讨论交易乐福的事宜,但是由于筹码问题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森林狼想让勇士在交易中加上汤普森,可是勇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