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籍主帅欲带领阿尔滨完成救赎 申鑫为锋线发愁

来源:新商报

  赛事预告

  阿尔滨VS上海申鑫

  今日19点 DLTV-4

  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中超重燃战火。今天,阿尔滨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无论是战绩还是俱乐部的财力,阿尔滨队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面对这个一直以来都很难缠的对手,阿尔滨必须拿出更大的勇气去应对。同时,日本籍主帅此次将迎来自己的中超首胜,他不仅要完成自己豪言,更要带领球队完成自我救赎。

  间歇期开始,从阿尔滨传来的消息都是令人堪忧的。先是马林下课并传出球员欠薪达一年之久,紧接着于汉超、李学鹏奔走恒大,之后阿尔滨集团又要将球队出售,很可能阿尔滨会出走大连,一时间,整个城市一片哗然,大连足球也走到了历史的最低谷。一系列不利的因素,让目前的这支球队千疮百孔,以至于有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阿尔滨保级将岌岌可危。中超战罢14轮,阿尔滨仅积14分,用阿尔滨主帅之前的话来说,球队若想在本赛季打进前八,球队至少要在接下来的比赛拿到8胜2平的战绩,对于现在的这支球队来说,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足协杯0比2败给延边,派出预备队出战的阿尔滨俱乐部,意在保证一线队全身心投入中超保级战,加之俱乐部经济拮据,所以俱乐部必须放弃球队的第二战场。

  中超间歇期,阿尔滨共打了4场教学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对手分别是辽宁和大连超越,实力都不是很强,不能足以说明现在这支阿尔滨实力与状态。目前,阿尔滨在很多位置上缺兵少将,这也迫使日本籍主帅只能大胆起用新人,好在仓田在阿尔滨各级别球队都工作过,对这些年轻球员的情况了如指掌。阿尔滨很可能在中超下半程会出现众多新面孔。

  目前申鑫中超积分16分,仅比阿尔滨多出两分,其保级形势也不是十分理想,这也意味着本场谁输掉了比赛,谁就会被甩入保级深渊。与阿尔滨失去两名绝对主力相比,上海申鑫的近况也不是很理想,黑山前锋贾洛维奇和“阿尔滨克星”巴西射手凯撒(上赛季打入阿尔滨3球)先后离队,球队目前也正在为锋线人选犯愁,主帅成耀东也正在积极为球队寻找破门“利器”。特约记者陈搦

  成耀东

  阿尔滨有一定实力

  与阿尔滨不同,昨天下午申鑫队来到了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希望缺少多名外援的球队,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同时相信队中年轻球员能够发挥出很好的水平。

  新闻发布会上,申鑫主帅首先表示:“中超第二阶段开始了,我们经过间歇期的准备,目前状态还不错。间歇期我们只要强化了体能,同时完善了技战术。不过,我们在人员上还是有些困难,凯撒离队后,新的外援前锋还没有到位,目前在队内的两名外援有伤在身,明天也无法出场,所以只能派上年轻球员。但我觉得,这些都不会阻挡我们,年轻球员有潜力,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作用,把比赛打得精彩。”

  “中超目前虽然格局比较清晰,但后几名的差距并不大,也就是一两场的差距,后面的球队咬得很紧,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阿尔滨通过前几个赛季的积累,应该说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今年虽然困难一些,但在自己的主场,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面对困难重重的阿尔滨,成耀东显得还是十分的谨慎。特约记者陈搦

  仓田

  钱的问题不是我能解决的

  昨天下午5点50分,日本人仓田安治作为阿尔滨主教练,首次参加中超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仓田对于即将迎来的比赛表示,虽然球队距离自己心目中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相信他和球员们会全力以赴。

  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仓田显得有些紧张,以至于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上任六周了,对于中超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所有人都能全力以赴。”阿尔滨主帅再被提醒下说道。

  之后,日本主帅被问到两名主力球员于汉超、李学鹏离开以及困扰球队的欠薪问题,会不会影响战斗力时,仓田安治表示:“球员离开就离开了,我想的就是,在现有球员的基础上全力打好比赛。钱的问题不是我能解决的,我只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仓田说:“球队目前还没有达到完全理想的状态,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具体的百分比我不会讲出来,我们只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特约记者陈搦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2747.shtml report 2093 赛事预告阿尔滨VS上海申鑫今日19点DLTV-4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中超重燃战火。今天,阿尔滨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无论是战绩还是俱乐部的财力,阿尔滨队都背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