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追荷兰3大嫡系 曼联巴黎酿1.1亿重磅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卡瓦尼可替代鲁尼

  过去一个赛季,在莫耶斯的执教下,曼联打法相当丑陋,昔日弗爵时代的犀利进攻不见踪影,红魔丢掉了最大法宝,迎来英超史上最糟糕的赛季是在情理之中;莫耶斯下课后,曼联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任命范加尔为新一任主帅,这个荷兰人带领橙衣军团在巴西世界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创新的带领荷兰队踢出5-3-2的新阵型风格,令世界足坛眼前一亮,尤其是5-1横扫西班牙队,荷兰队将这个阵型用到极致。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荷兰队的5-3-2阵型并非保守。

  据悉,在范加尔拿起荷兰队教鞭后,曾经在训练场上告诉他的球员们,“我的训练就是足球的进攻风格,从来没有防守!”或许这句话可以解释荷兰队5-3-2阵型看似保守的打法,却在比赛中爆出巨大能量,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范加尔不会把荷兰队的全部阵型打法移植到曼联,但还是会把部分的精华带到老特拉福德,但前提是网罗球员,卢克-肖和安德尔-赫雷拉等两名球星还是不行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称,范加尔将在今夏签下三名荷兰籍球员,均是他在橙衣军团执教时的爱徒。

  范加尔打算引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戴利-布林德、凯文-斯特罗曼和德弗里伊,其中布林德和德弗里伊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布林德现年24岁,司职防守型中场,亦可担任左后卫,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迄今为止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场140次,过去四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荷甲四连冠。在巴西世界杯上,布林德以主力身份参加了荷兰队全部7场比赛,出场时间总计670分钟,贡献1球助攻2次。德弗里伊也是荷兰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主力,7场比赛全部参加,出场时间共计677分钟,贡献1球。

  现年22岁的德弗里伊司职中后卫,出道于费耶诺德,至今代表该队出场153次,攻入7球,上赛季35场比赛贡献4球,帮助球队夺得荷甲亚军,获得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披露,德弗里伊有望成为范加尔加盟曼联后的第一笔签约。德弗里伊和布林德都是范加尔在荷兰队的爱徒,其实斯特罗曼也是,他之所以没能参加巴西世界杯,是因为他在联赛中期受伤了,十字韧带撕裂。斯特罗曼本是范加尔执教荷兰队时的绝对核心,现年24岁,有着郁金香罗伊-基恩美誉,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

  斯特罗曼之后转战乌德勒支和埃因霍温,去年夏天来到罗马意甲联赛出场25次,攻入5球助攻5次,出色的表现帮助罗马夺得意甲亚军。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恐酝酿一笔震惊世界足坛的大交易,新帅范加尔再度对卡瓦尼感兴趣,他认为乌拉圭神锋的到来,可以完善他的战术打法;范加尔不会照搬在荷兰队的5-3-2打法,会在曼联队用3-4-3,范佩西是绝对主力,鲁尼就不一定了,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只要现金,那么曼联会全额支付,那么鲁尼在曼联的位置将会撤后;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要求鲁尼涉入交易,那么曼联也会同意,完成这旷世的1.1亿英镑转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2824.shtml report 2976  卡瓦尼可替代鲁尼过去一个赛季,在莫耶斯的执教下,曼联打法相当丑陋,昔日弗爵时代的犀利进攻不见踪影,红魔丢掉了最大法宝,迎来英超史上最糟糕的赛季是在情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