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路漫漫卓尔暂掉队 不敌领头羊全面处于下风

来源:楚天金报

  特派记者蔡毅重庆报道

  本赛季第三次面对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未能延续此前“逢头羊必胜”的规律。昨晚,他们在客场以0比3不敌重庆力帆,送给对手联赛七连胜,卓尔队的排名则跌至第五。更令人担忧的是,面对力帆队,卓尔队全面处于下风。赛后,一位圈内人士坦言,卓尔队如果不改变的话,返超之路将异常艰辛。

  现场

  实力比拼不服不行

  此战之前,卓尔队排名第四,力帆队第一,双方排名相差不大,似乎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在外界看来,力帆队却是必胜无疑——在重庆奥体外一家球票售卖点门前,销售员直接在宣传广告牌上写着“力帆3:0卓尔”,十分自信。

  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第4分钟,力帆队的角球就差点得手。仅上半场,他们就有6次射门,还有5次角球。据不完全统计,力帆队在上半场的控球率接近七成。

  于是,王栋在第32分钟的左脚劲射破门显得顺理成章。而在取得1比0的领先后,力帆队越发从容。第49分钟和第74分钟,吴庆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比0。

  大比分失利,让拜塞克赛前制定的整体防守策略形同虚设。赛后,拜塞克感叹道:“力帆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我们赛前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但过多的失误使得我们输掉了比赛。可以说,力帆获胜当之无愧……”

  形势

  冲超路上暂时掉队

  这场比赛也是中甲上半程的最后一战。15轮过后,力帆队积35分领跑,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本轮客场4比1大胜青岛海牛)积31分,而卓尔队排名第五,只积26分,与冲超集团相比有了5分的差距。赛后,从主帅拜塞克到队员都承认,在冲超的竞争中,卓尔队已经落后了。

  在中甲因世界杯停战的一个月当中,卓尔队补充了熊飞和艾志波两位来自中超的汉籍球员,但从昨晚一战可以看出,卓尔队在整体实力上与力帆队存在不小的差距。当冲超对手均在迅猛发力大肆抢分时,卓尔队却在原地踏步。赛后,不少湖北圈内人士对卓尔队的冲超前景表示担忧,他们认为,卓尔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巨大问题,需要尽快补强。

  2012赛季,中甲球队冲超的分数为54分,2013年是60分。这也意味着,卓尔队在下半程15场比赛中场均需要拿下超过2分。形势不可谓不严峻,拜塞克说:“我们必须尽早摆脱这场失利的阴影,在剩下的比赛中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我们必须坚定这个思想。”

  期望

  盼新外援提升火力

  仅有决心显然不够,卓尔队还需要切实提升实力。赛后总结时,拜塞克着重提到了球队的攻击火力问题:“从本赛季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的锋线始终不能提供稳定的火力,拖了球队后腿。”

  力帆队能排名榜首,很大程度上就是靠着强大的攻击力。他们15轮打入35球,中甲第一,比排第二的石家庄永昌整整多出了11个。个人方面,王栋打入11球,外援奥古斯托10球,仅这两位就比卓尔队全队的进球数还多出3个。

  现在,拜塞克就盼着新外援能为卓尔队注入活力。他说:“我们的新外援是一名中锋,希望他早日归队,解决球队得分能力不稳定的问题。只有攻击力得到保障,我们才可能抢到更多的积分。”

  ■ 声音

  我们现在打得更加成熟了,特别是在久攻不下时,能坚持自己的打法,在前场就向对手施压,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非常好,也取得了效果。

  ——力帆队主帅王宝山

  上半场那个丢球很不应该,我们这支球队一直在磨合,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这也是后半程能否完成目标的关键所在。

  ——卓尔队主帅拜塞克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5688.shtml report 1865 特派记者蔡毅重庆报道本赛季第三次面对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未能延续此前“逢头羊必胜”的规律。昨晚,他们在客场以0比3不敌重庆力帆,送给对手联赛七连胜,卓尔队的排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