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菲律宾都能绝杀国奥 打不过中华台北不算奇葩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40年来首负印度,一年内三负中华台北,昨天,在武汉进行的男篮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奥男篮又在最后时刻被菲律宾队绝杀,以79:80输球。对于这样的局面,很多球迷都感觉不可思议,“中国篮球这是怎么了?难道也要跟中国足球一样了?”

  尽管菲律宾队并非强队,但昨天的季军争夺战还是进行得颇为激烈,比赛结束前6.2秒,国奥男篮曾有锁定胜局的机

  会,当时王子瑞持球突破造犯规成功,此时国奥队领先2分,只要两罚全中,便能锁定胜局,但王子瑞两罚不中,随后菲律宾队获得3次罚球的机会,菲律宾队顶住压力,3罚全中,赢下比赛。

  至此,90后担纲的国奥男篮结束了亚洲杯所有比赛,七场比赛四胜三负,虽然战胜过伊朗、日本这样的强敌,但负于印度、菲律宾。这样的冷门出现,还是忍不住让球迷发问,“没有了姚明这样的内线巨星,中国男篮难道在亚洲都站不稳了?”

  有不少篮球圈内人士觉得这个局面很正常,有人拿中华台北进行了分析,“输一次可以说是意外,一年之内连输三次,该怎么解释呢?还能说是偶然吗?说到底就是中国男篮的实力不行了!”

  国奥男篮表现低迷,还好国家队给他们挽回了一些颜面。昨晚,在中欧篮球对抗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2:67战胜德国队,赢得本站赛事首胜。在前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加时赛中输给了塞尔维亚男篮,所以昨天的比赛他们也背负了很大压力。不过还好昨晚郭艾伦表现出色,拿下20分9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贡献关键抢断,替中国队锁定胜局。

  不过,再看看亚洲对手的表现,中国男篮的胜利实在让人无法高兴起来。昨晚,在男篮亚洲杯的决赛中,伊朗队在当家球星哈达迪的带领下,89:79战胜中华台北,再次夺得该赛事冠军。在9月份的仁川亚运会上,伊朗队、中华台北队都将是中国队的劲敌,看了昨晚他们的表现,让人不禁再为中国篮球捏了把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5738.shtml report 824 本报综合报道40年来首负印度,一年内三负中华台北,昨天,在武汉进行的男篮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奥男篮又在最后时刻被菲律宾队绝杀,以79:80输球。对于这样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