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战火重燃里皮库卡续恩怨 吉拉迪诺出战成疑

来源:重庆晚报

  经过世界杯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今天将上演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去年在世俱杯上击败过里皮的库卡将在中超首次过招银狐,而恒大的意大利新援吉拉迪诺本场能否出战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

  银狐里皮再遇库卡

  鲁能期望天河抢分

  本场比赛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直接对话,也是库卡成为鲁能主教练之后第一次和银狐里皮交手,去年的世俱杯,库卡率领米涅罗竞技战胜过里皮的恒大,不过在自己的地盘之上,恒大上下也欲报去年被库卡击败的一箭之仇。

  目前鲁能落后多赛一场的恒大11分,这场比赛若不能拿下,也意味着本赛季阻击恒大夺冠的豪言再次落空,上赛季在天河鲁能运气不错带走了1分,今天再次交手鲁能新帅库卡也渴望带走想要的结果,此次出征广州他尽遣主力,世界杯上发挥不错的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有望首发出战,他表示:“这场比赛谁不想赢?我们都憋着一股子劲呢!”不过里皮似乎不愿再给对手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尤其是在主场。虽然从积分上看似乎排在次席的国安才能威胁我们,但中超还有半程,鲁能也有可能逆袭。”

  吉拉迪诺等4将都不上

  里皮是在放烟幕弹?

  本场比赛球迷最关心的当然要属新加盟恒大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上不上场?赛前恒大用“吉速启动”的主题海报暗示“小提琴杀手”的中超处子秀会在这场关键比赛中上演,不过昨天里皮却出人意料的宣布:“新援吉拉迪诺、李学鹏,队长郑智、主力后卫金英权明天都不会出场。”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吉拉迪诺的状态恢复神速,不过里皮却认为他的体能并未达到最佳状态,恒大38号的首发机会为零,银狐是否在放烟幕弹呢?毕竟吉拉迪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他憧憬着能够早日接过穆里奇的枪,让广州球迷尽快看到他在天河上演“拉小提琴”的拿手好戏。而且吉拉迪诺作为锋线单箭头顶在最前面,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分居两边,这可是里皮的首选。有媒体猜测里皮并不急于让吉拉迪诺出场,而是希望让他在替补席先了解下中超,等到比赛最后15分钟,才会让他上场找找感觉,说不定能有意外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5795.shtml report 1280 经过世界杯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今天将上演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去年在世俱杯上击败过里皮的库卡将在中超首次过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