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圣保罗鲁能足球夏令营开营 优秀者将赴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0日,2014年追梦圣保罗.鲁能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鲁能足校副校长李学利,鲁能足校执行总教练巴雷西,鲁能足校球员管理部主任郑佳中及54名队员出席开营仪式。

  李学利副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致辞。李校长首先对参与活动的教练、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李校长说,本次夏令营,我们将让大家了解鲁能青训的培养理念,包括“文体并进”的文化课教学理念,“要做球星先做人”的德育教育理念,以及高水平的专业足球培训理念。全体小营员们将接受巴雷西先生及他的教练团队的培训和指导,安排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参观,与鲁能泰山一线队球员进行互动交流,这将是一次非常难得、丰富多彩的学习机会。夏令营结束后,将根据大家的综合表现情况,选拔一部分优秀球员直接进入鲁能足校学习,并将有机会赴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和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培训学习。希望你们要珍惜机会,认真训练,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对足球运动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训练中,更加用功、刻苦,为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打好基础。

  巴雷西在致辞中说,从12岁开始,他就离开家乡,来到圣保罗俱乐部,和队友一起住,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各位小朋友现在走的路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但是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要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要相信自己能够到到为自己所设定的目标。现在大家有宝贵的机会留在鲁能参加夏令营,这对自己的的足球事业是非常好的机会。在圣保罗俱乐部的时候,巴雷西主要是执教U13及以下年龄段,他在圣保罗执教了两年U13以下的梯队。巴雷西说,“现在,看到大家都坐在这里,让我回想起了跟圣保罗U13队员在一起的情景。之前几天的比赛,我也现场观看了比赛,对在座的各位队员有一定印象。不管是选中的还是没选中的队员,大家都是最棒的。我坚信,追梦圣保罗这个活动一定会非常成功。希望孩子们可以从中有所学习和收获,快乐的度过这十天,让自己拥有一个快乐的回忆。”

  开营仪式最后,李学利副校长和巴雷西为追梦圣保罗.鲁能足球夏令营授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9469.shtml report 1026 7月20日,2014年追梦圣保罗.鲁能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鲁能足校副校长李学利,鲁能足校执行总教练巴雷西,鲁能足校球员管理部主任郑佳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