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蓬:詹姆斯挪窝因韦德 加嫂一特质乃公牛急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皮蓬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牛队名宿皮蓬表示,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一大原因在于韦德的状态无法令人满意,同时在他看来,加索尔很适合公牛队。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均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最终詹姆斯加盟骑士,而韦德和波什则选择留守热火。对此,皮蓬表达了看法。

  “我有想过他会回归(骑士队),”皮蓬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支撑起那支团队。在我看来,韦德的身体状态会让他这么想,‘嘿,这或许并不是我要呆的地方。’他们并未取得预期的成功,不过球队已经四次进入总决赛。”

  对于公牛而言,今夏球队曾尝试追逐过安东尼,不过最终后者选择留守尼克斯。作为公牛队的特别顾问,皮蓬也谈到了对于公牛无缘安东尼的看法。

  “我不会感到很失望,”皮蓬坦言,“球员最终都需要做出决定,因此你需要试着去招募他,并且希望能够成功。尽管并未成功,但是我们团队会尽力去做好,试图吸引最好的自由球员之一加盟球队。”

  同时皮蓬认为,在此前追逐安东尼的过程中,尽管公牛在提供合同薪金方面没有优势,但是球队拥有不俗的阵容深度,这是球队去说服安东尼加盟的一大卖点。

  “我们认为,我们拥有一个有冠军底蕴的阵容。在过去数年中,我们都打得不错,即使是我们的明星球员缺席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我们感觉他是一块很重要的拼图,能够帮助球队去克服障碍。”皮蓬说道。

  尽管今夏公牛无缘安东尼,但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是有所收获,比如签下保罗-加索尔。对此,皮蓬表达了看法。

  “现在我们拥有两位很擅长传球的大个球员,”皮蓬坦言,“加索尔在内线的得分能力,是我们如今所急需的。对我们球队而言,这很重要,因为我们缺少一位在低位得分方面有统治力的球员。”

  在皮蓬看来,如果罗斯新赛季能够健康回归的话,那么公牛队显然有机会去冲冠。“在我看来,除了要关注卫冕冠军马刺之外,现在所有机会都是敞开的,”皮蓬说道,“我认为,很多球队都有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1303.shtml report 1883 皮蓬和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牛队名宿皮蓬表示,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一大原因在于韦德的状态无法令人满意,同时在他看来,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