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核心球员命中率低 21次失误葬送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迎来与黑山队的比赛,最终中国男篮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66-71被黑山男篮逆转,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终结了昆山站比赛。全场比赛中国队失误达到21次之多,这也直接葬送了中国队半场领先的局势,同时在关键时刻命中率低,郭艾伦低迷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

  从全场数据上来看,中国队全场66分,命中两记三分球的赵泰隆获得全队最高的13分,郭艾伦凭借上半场出色的突破得到12分4助攻,但郭艾伦的2分球命中率只有30%,丁彦宇航10分;黑山队得分71分,6号队员弗拉涅斯投出三记高难度三分球,两分球和罚球的命中率都达到100%,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14号队员巴罗维奇有14分入账,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75%,拉德诺维奇11分。虽然两队都是有三名得分上双的队员,但相比于中国队,黑山队的核心队员能力更为突出,命中率更高,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逆转。

  从命中率来看,中国队两分球命中率为40.62%,三分球35.71%,而黑山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8.62%,三分球33.33%,比起中国队更胜一筹。从这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的罚球发挥不错命中率达到83.33%,但黑山队17罚16中罚球命中率94.12%,显得更加稳定更加沉重。

  篮板球方面中国队32-23占优,中国男篮全场抢下23个后场篮板和9个前场篮板,黑山队则抢下17个后场篮板和6个前场篮板。但中国队篮板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上半场,尤其是首节比赛,中国队几乎每次都能得到后场篮板球,黑山队首节命中率很低,所以中国队有很多后场篮板球,这也是中国队在开场后处于领先的原因。但是到了下半场,优势是末节比赛中,中国队没能保持住篮板球方面的优势。

  中国队全场高达21次失误,这也是最直接导致中国队本场失利的原因,作为核心后卫的郭艾伦,在关键第四节陷入低迷,多次失误葬送进攻机会,对手乘胜追击使得中国队无力回天。而对手黑山队只有10次失误,中国队需要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才能实现通过这次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

  (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1419.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迎来与黑山队的比赛,最终中国男篮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66-71被黑山男篮逆转,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终结了昆山站比赛。全场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