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遇到软柿子不留情 黑山伊布或今晚迎来首秀

来源:法制晚报

  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中超战火重燃,国安有望开个好头。

  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做客郑州市航海路体育场,挑战中超第15轮的对手河南建业。这是国安在2014赛季中超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

  在间歇期里,国安引入了强援德扬,“锋无力”的情况有望得到彻底解决,而河南建业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在本赛季此前14轮比赛中失22球,深陷保级区。《法制晚报》记者认为,国安今晚很可能取得一场胜利,稳固自己中超排名第二的名次,并进一步拉近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的距离。

  德扬首秀 可能就在今晚

  本周四,黑山籍球员德扬正式加盟国安,虽然初来乍到,但他一点不认生,因为国安队中不但有他在首尔FC的前队友河大成,还有好友马季奇。现在,德扬已经与国安的队友们打成一片,并且开始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状态很不错。

  对于德扬能否在与河南建业一战中出场,昨天国安主帅曼萨诺的态度比较含糊。他说:“德扬理论上已经可以代表球队出战了,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尽快地为球队效力,不过我们会与以往一样,选择球队更加需要、状态更好的球员出战。”

  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国安在面对沈阳中泽时,再次暴露出锋无力的“顽疾”,而高中锋德扬正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治病良药”。今晚他即便不会首发,也很可能在国安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成为曼萨诺换人的第一选择,毕竟他越早找到进球的感觉,对国安接下来的比赛就越有帮助。

  追赶恒大 这是个好机会

  昨天,曼萨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通过与建业一役为中超第二阶段开个好头。

  在此前与建业交手的过程中,国安5胜7平保持不败,而且,本赛季国安的客场战绩比以往有了明显提升,再加上本轮恒大将与鲁能展开强强对话,这些因素都让仅落后恒大4分的国安看到了追赶领头羊的机会。

  不过,航海路体育场是中超有名的“菜地球场”,不利的场地条件或许会给以传控打法为主的国安带来一些困扰。同时,对手的防守反击策略也需要国安提高警惕。此前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国安就有过阴沟翻船的经历。

  而且,今晚的比赛也是国安连续4个客场比赛中的第二场,今晚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就将从郑州直接乘机前往贵州,备战与人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连续一周双赛,如何合理分配队员的体能也是曼萨诺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现在是全神贯注在这场比赛上,与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会考虑和贵州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一样,我们会派出状态最好的队员出战。”

  文/记者 杨阳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1506.shtml report 1212 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中超战火重燃,国安有望开个好头。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做客郑州市航海路体育场,挑战中超第15轮的对手河南建业。这是国安在2014赛季中超间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