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贵州人和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闫相闯2传1射多利梅开二度 毅腾4-0茅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争夺,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多利的梅开二度以及里卡多和闫相闯的进球,毅腾主场4-0大胜贵州。

  中超上半程,升班马毅腾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前14轮比赛,毅腾以1胜2平11负积5分位列倒数第1,而贵州则以5胜5平4负积20分排在第8位。中超间歇期双方都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毅腾将国安旧将闫相闯招致麾下,而贵州则将前德国国脚汉克重金购入。本场比赛,双方都将目标锁定在了3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毅腾向贵州腹地展开猛攻。开场不到1分钟,里卡多右路突入禁区后横敲门前,张烈出击将球没收。第3分钟,罗德瑞格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毅腾前场送出直塞球,多利拉到左路斜传禁区,张烈将球摘下。在顶住毅腾开场后的猛攻后,贵州频频展开反击。第8分钟,尤里前场抢断后与队友配合,随后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击中了立柱。

  第11分钟,多利左路突入禁区,面对萨利的补防挑传中路被破坏出去。第14分钟,贵州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米西直接将球旋向球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5分钟,毅腾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闫相闯将球罚向了后点,里卡多后点抢点头球攻门,尽管贵州后卫将球从门内踢出,但是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1-0,(进球视频)主场作战的毅腾率先打破僵局。第20分钟,陈昌源防守中铲倒卜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4分钟,米西前场挑传身后,王大龙将球于海得球前破坏出边线。第27分钟,米西与尤里前场配合后,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前点,韩方腾出击将球没收。第30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米西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被韩方腾得到。第35分钟,毅腾前场连续做出撞墙配合,闫相闯右路拿球后转移到左路,可惜卜鑫的突破被陈昌源断下。

  第38分钟,韩方腾球门球发动进攻,多利禁区内得球后选择头球吊射,皮球被张烈奋力扑出。第40分钟,里卡多前场左侧挑传身后,多利前插被主裁判吹罚越位违例。第45分钟,闫相闯禁区外得球后大力轰门高出横梁。第46分钟,里卡多中场抢断米西,随后将球送到身后,多利高速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2-0,(进球视频)毅腾将球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半场结束,毅腾主场暂时2-0领先贵州。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47分钟,米西利用个人能力连续转身摆脱后传中,韩方腾将球摘下。1分钟后,王大龙背后推倒陈昌源,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1分钟,米西中路断球后组织反击,于海接球后长驱直入,福福飞身铲球破坏。第55分钟,于海因伤无法坚持比赛,杨一虎替下于海。

  第57分钟,里卡多中场带球反击,李春郁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罗德瑞格中场拿球分到右路,闫相闯摆脱饶伟辉后下底传中,多利后点头球破门,多利梅开二度的同时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三球。(进球视频)第63分钟,毅腾后场断球后获得4打2的反击机会,卜鑫长驱直入没有选择传球,孙继海卡位将球断下。第67分钟,闫相闯前场送出直塞球,多利前插形成单刀,可惜小角度推射被张烈用腿挡出。

  第70分钟,闫相闯中路将球分到右路,李健助攻上来斜传门前,多利门前抢点稍慢一步,皮球滑门而出。第74分钟,贵州队传中球交到禁区,亚当-休斯抢在杨一虎倒勾射门前头球解围。第77分钟,陈杰禁区前沿接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第80分钟,里卡多在拼抢中受伤离场,李旭东替下里卡多。

  第83分钟,陈昌源禁区内手球违例,主裁判吹罚点球极刑,闫相闯主动请缨主罚一蹴而就,4-0,(进球视频)毅腾获得四球的领先优势。进球后的闫相闯脱衣庆祝,脱衣后的T恤写着"再难也要坚持,共享"的口号。第86分钟,毅腾换人,韩德明替下多利。最终,毅腾4-0大胜贵州。(晴天恨海)

  哈尔滨毅腾出场名单(4-5-1):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第80分钟25-李旭东)、8-休斯、21-卜鑫;10-多利(第86分钟 20-韩德明)

  贵州人和出场名单(4-2-3-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7-马辛斯基、8-李春郁;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第55分钟 14-杨一虎);11-尤里(第46分钟 24-汉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2838.shtml report 55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