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献两助攻于大宝铲射破门 阿尔滨2-1胜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将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大连体育中心,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阿尔滨队凭借陈涛的两次助攻,由巴克曼和于大宝破门得分,王赟补时阶段打进点球,最终2-1战胜申鑫,仓田安治获得上任后首场胜利。

  在中超间歇期,大连阿尔滨变化幅度较大。马林在率队打完与老东家辽宁宏运的比赛后,向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去年率领辽宁队获得全运会乙组冠军的预备队主帅、日本教头仓田安治接过了教鞭。由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遭遇经济危机,不得已甩卖了于汉超和李学鹏两名现役国脚,阿尔滨的保级前景依旧不容乐观。与大连阿尔滨失去两名国脚相比,上海申鑫的日子也不好过,黑山前锋贾洛维奇和巴西射手凯撒先后离队,周二的足协杯,上海申鑫派上除外援外的半数主力出战,结果以2-1逆转淘汰了“中乙恒大”之称的梅州客家。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海申鑫率先开球,第3分钟,申鑫队后场长传球给到左路,落地后阿尔滨门将张翀把球拿到。第6分钟,申鑫队任意球机会,王赟的定位球打在了人墙上,二次进攻被大连队踢出底线,角球打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阿尔滨争到解围。第12分,申鑫队进攻把球吊入禁区前沿,邹仲霆头球回摆,队友跟上一脚凌空打门打偏了。第23分钟,申鑫队左路2过1的配合,孙凯把球碰出了边线。第29分钟,申鑫队快速反击再次博得了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王赟主罚被徐翀出击摘下。

  第31分钟,申鑫队前场把球断下来,左路传中球给到中路,张翀双拳将球击出。第33分钟,阿尔滨队朱晓刚直塞给于大宝,于大宝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申鑫队林裕焕防守犯规吃了黄牌。第40分钟,姜家骏前场右路带有情绪性的飞铲,被裁判黄牌警告。第43分钟,阿尔滨队左路进攻,周通传中球直接踢进了刘殿座的怀里。第45分钟,申鑫队右路一次看似没有威胁的传中,造成了刘殿座的脱手,一片混战,最后球还是被刘殿座压在身下。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尔滨队右路晋鹏翔一路带球杀入25米区域,一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51分钟,于大宝漂亮卸球,看到门将站位靠前选择吊射,力量不够,门将轻松没收。第56分钟,阿尔滨队率先打破僵局,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入禁区,巴克曼人丛中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顶进死角,阿尔滨队1-0领先申鑫队。

  第61分钟,阿尔滨队快速反击,周通得到了面对门将的机会,一脚推射,想打远角,结果被刘殿座封了出来。第71分钟,张浩吃到了黄牌。第75分钟,阿尔滨队孙铂换下了孙国文。第76分钟,陈涛右路下底传中,球碰到后卫腿上变向来到于大宝面前,于大宝一脚大力推射,球碰到后卫身上变线入网,阿尔滨队2-0领先。

  第79分钟,阿尔滨队任意球,陈涛主罚打入禁区,张佳祺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阿尔滨队陈涛角球开到禁区内,刘殿座单拳把球打出。第88分钟,上海队边路刘俊楠即将形成快速反击,赵宏略也是战术犯规,但动作过大被裁判直接罚下。补时阶段,第92分钟,申鑫左路进攻打到禁区内,晋鹏翔禁区内防守手球犯规裁判吹了点球,王赟主罚这个点球得分,为申鑫扳回一球,最终阿尔滨队2-1战胜申鑫,仓田安治获得上任后首场胜利。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7-赵宏略、5-晋鹏翔、3-巴克曼、32-艾迪;12-周通、8-吕鹏、10-陈涛(89′28-岳鑫)、6-朱晓刚(77′39-张佳祺)、33-孙国文(75′29-孙铂);22-于大宝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5-唐家庶、4-孙凯(57′18-葛振);27-杨家威(67′28-张浩)、16-于涛(80′24-张煜东)、20-王赟、13-叶重秋、21-刘峻楠;15-邹仲霆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3229.shtml report 3140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将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大连体育中心,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阿尔滨队凭借陈涛的两次助攻,由巴克曼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