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闪电战德扬首秀送助攻 建业2-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河南建业队利用反击机会,由约翰逊补射破门帮助球队主场先拔头筹,1-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肖智禁区内连续晃动后打门,比分扩大为2-0!第78分钟,德扬助攻邵佳一破门,帮助国安队扳回一球,2-1!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赛场双方共交手12次,河南建业7平5负未尝胜绩。虽然此役是双方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但国安刚刚在足协杯顺利晋级。再加上上半程联赛暂列榜眼的成绩、新援德扬的及时到位,似乎御林军早已胜券在握。建业方面,新帅贾秀全时隔八年重新带队,全队上下重整旗鼓全力保级的决心空前强烈。本场比赛,张稀哲停赛,德扬首发登场。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河南建业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张璐突破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杨智挡出打在于洋身上反弹,约翰逊跟上补射,皮球入空门破网,1-0!(进球视频) 第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塔拉直接打门射在人墙上弹出。第12分钟,国安队中路周旋,朴成突施冷箭一脚远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15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机会,巴塔拉直接打门,周亚君稳稳将球抱住。

  炎热天气落后一球,客场作战的御林军压力倍增。第19分钟,马科斯成功抢断马季奇回传球,禁区右侧斜传,黄希扬左侧插上凌空打门,皮球滑门而过。黄希扬侵犯德扬吃到黄牌。第23分钟,谭望嵩右路拿球沿右边线突进,宋博轩回防至角球区附近干扰传球线路,谭望嵩的传中球没有打上力量。第28分钟,德扬中路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这也是德扬加盟国安队后的首次打门。

  国安队面对对方的防守反击打法必须从边路寻找机会。第30分钟,宋博轩边路突破帮助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德扬头球攻门被周亚君拿到。第35分钟,建业前场断球,买提江跟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杨智侧身倒地将球扑出。第41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德扬停球失误浪费机会。上半场补时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巴塔拉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凭借约翰逊开场的进球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周挺右路下底传中,德扬中路头球后蹭,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50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换人,李志南换下买提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打在人墙上。第52分钟,国安队获得连续角球机会,巴塔拉直接将球开出底线。第55分钟,肖智换下进球功臣约翰逊。第58分钟,张呈栋左路带球内切后起脚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60分钟,马科斯左路连续过人或传中,国安队将球解围出底线。黄希扬主罚角球到后点,国安队解围。

  河南建业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更加坚定防守,御林军必须多点开花。第62分钟,国安队换人,邵佳一换下朴成。第65分钟,河南建业中路长传,马科斯头球摆渡,后点插上队员稍晚一步。第67分钟,李志南侵犯巴塔拉吃到黄牌。第70分钟,河南建业队后场长传国安队后卫身后,肖智禁区左侧拿球后连续晃动,在于洋的防守干扰下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河南建业队主场2-0领先!(进球视频)第73分钟,国安队换人,乌塔卡换下巴塔拉。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留给国安队的时间不多了。第78分钟,国安队右路直传,德扬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拿球后斜传,邵佳一门前垫射破门,2-1!(进球视频)第80分钟,陈志钊边路内切后传中,乌塔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可惜打偏了。第8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中路被对方解围没有什么威胁。第89分钟,河南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球开出,周挺角球区附近犯规,对手获得定位球机会。马科斯快速开出被国安队解围。下半场补时4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马科斯禁区内摆脱突破,赵和靖将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四三三)

  河南建业队首发名单(4-4-2):1-周亚君;3-桑科、36-李建滨、6-谭望嵩;21-李昭楠;8-张璐(78’, 徐洋)、23-乔巍、40-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50’, 17-李志南)、14-黄希扬;20-马科斯、9-瑞恩•约翰逊(55’, 7-肖智)

  替补:29-韩锋、11-拉斐尔、17-李志南、15-何滨、27-张力、7-肖智、徐洋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5-1):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62’, 29-邵佳一)、11-宋博轩(78’, 23-陈志钊)、28-张呈栋、11-巴塔拉(73’, 15-乌塔卡);27-德扬

  替补:1-张思鹏、2-李运秋、18-郎征、6-张晓彬、23-陈志钊、29-邵佳一、15-乌塔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3891.shtml report 56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