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贵州人和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旧将2传1射成毅腾新宠 脱衣秀标语催泪(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闫相闯的2传1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得以主场4-0狂胜超级杯冠军贵州人和。本场大胜无论是对于毅腾还是闫相闯本人都有着重要意义,对于毅腾来讲,这不仅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更是打响了此后的“八连主”的第一枪。而对于闫相闯本人来讲,上半程无球可踢的他终于在毅腾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闯王”的回归首秀堪称完美。

  据悉,上赛季中途加盟贵州人和队的前实德球员闫相闯尽管身为自由身,但是由于经纪人的失误他在本赛季上半程却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对此他曾在个人微博中无奈的表示,“27岁自由身却没有找到合适球队,曾经那么相信你,今年却可能见不到了。”好在二次转会期间,深陷保级困境的毅腾力邀闫相闯加盟,而他本赛季的首秀就是对阵老东家贵州人和。

  对于闫相闯,毅腾给予了极大的信任,球队甚至将队长袖标戴在了这位首次为毅腾出战中超的球员身上,而“闯王”也用惊艳的表现回报了球队。开场仅16分钟,闫相闯便主罚角球助攻里卡多破门。而在第59分钟,“闯王”再次上演了助攻好戏,他在右路接到罗德瑞格的传球后轻松摆脱饶伟辉的防守,随后用一记精准的斜传找到了抢点多利,而巴西人需要做的只是轻松的将球顶进大门。

  或许是觉得助攻还不够过瘾,闫相闯在随后的比赛中想用进球发泄上半程郁闷的情绪。第83分钟,他积极的上抢造成了陈昌源在禁区内的手球违例。尽管多利想要主罚点球上演帽子戏法,但是闫相闯还是主动请缨要来了主罚的机会。面对经验丰富的张烈,闫相闯骗过门将后冷静的推射中路破门。2传1射!闫相闯用他完美的表现彻底引爆主场球迷。

  闫相闯进球后激动的脱下了上衣,里面的T恤写着,“再难也要坚持,共享”的话语。在这个时刻,“闯王”终于宣泄了上半程的郁闷,而他的霸气庆祝更是预示着王者的回归。坦白的说,除了2传1射的账面数据,闫相闯还有着许多精彩的表现。其中,他在第68分钟的精妙直塞就打穿了贵州的防线,只可惜多利的单刀球被张烈用腿神勇的化解。闫相闯在中场游刃有余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刚刚参加完巴西世界杯米西莫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不仅是毅腾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更是球队此后“八连主”的第一场比赛。闫相闯的完美发挥不仅重新证明了自己,更重要的是也令毅腾重新燃起了保级希望,而这对双方来讲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4090.shtml report 41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