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少穆里奇恒大没那么可怕 看好亚冠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0-0,恒大和鲁能连续两年在天河体育中心战成平手。本场比赛除了里皮和库卡两名世界知名教练的PK外,同样也是曾诚和王大雷两名国家队门将之前的战争。最终双方都没有丢球,王大雷赢得自己面对恒大第一场0失球,而曾诚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

  对于天河体育中心这块球场,王大雷并不陌生。2010年广州奥运会,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就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那场比赛王大雷的球门三度被洞穿,随后的2011年到2013年,王大雷和申花队三次做客天河体育中心,这三场申花队都有失球。

  本场比赛是王大雷这4年以来第一次在天河体育中心0失球,对于今天的表现,王大雷表示:“我感觉球队的后防线还是不错,帮我挡出非常多的威胁。而我自己还是中规中矩。”而对于鲁能队全队的表现,王大雷则觉得:“一开始我们很主动,可能是这个天我们不适应。我站在门前,衣服都湿透了。”

  这是王大雷第一次面对没有穆里奇孔卡的恒大队。对于这支恒大队,王大雷表示:“恒大攻击线不错,只是缺少穆里奇没有那么可怕,但是确实还是很有威胁,包括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随后王大雷还表示自己没有和吉拉迪诺比赛,下半年还有机会,感受意大利人的能力,王大雷还非常看好广州恒大队在今年的亚冠赛场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站在王大雷对面的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也是对手曾诚。曾诚今天的发挥可圈可点,曾诚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谈到自己成为最佳球员,曾诚感觉非常好,曾诚觉得守门员就是完成好自己的责任,尽量不让对方破门,今天算是很好完成了责任。对于自己对面的王大雷,曾诚则表示:“我们在一起踢球很多年了,国青国奥到国家队,互相促进,大家都在提高。”

  今天恒大的中卫组合第一次使用了雷内,而用中场客串中卫也让恒大的后防经受鲁能的几次打击。对于自己身前的中卫组合,曾诚表示:“中卫本应该是一支球队中最稳定的位置,应该是最默契的。但这个赛季受到伤病影响。”谈到而点球都说是前锋和门将单挑的战争,虽然鲁能洛维的点球踢飞,但是曾诚同样也扑对了方向。对于这个球曾诚表示:“点球就是心理战,尽可能给他压力吧。”(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84793.shtml report 40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