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世界杯:戴利爆冷无缘三甲 中国队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7月20日电(韦柳)于上海举行的跳水世界杯20日晚决出最后一个单项男子10米跳台的冠军。被誉为“跳水金童”的英国选手托马斯·戴利在第四轮动作中发挥失误,爆冷无缘三甲,冠军被中国选手杨健纳入囊中。

  在当天的半决赛中,戴利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自伦敦奥运会的“重跳风波”,再到与好莱坞金牌编剧的公开“出柜”,话题人物戴利引爆当天的比赛现场。然而“跳水金童”最终未能顶住人气爆棚带来的无形压力,仅以总分470.35分、名列第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行,结局未免令人唏嘘,结合他在今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中的表现,似乎也再次证实了此前业内的猜测,戴利现在“状态平平”。

  本届世界杯,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了全部双人项目的4枚金牌,并斩获4个单人项目的冠、亚军。中国选手杨健凭借高难度动作夺得当天男子10米跳台冠军,在其最后一跳中,他近乎完美地以一个难度系数4.1的109B(向前翻腾4周半屈体),获得102.5的高分,而其队友邱波却在第四轮动作中“尾随”戴利的失误,仅获得43.2分,最终屈居第二。

  谈及当天的失误,邱波认为“是技术问题不是心理问题”,面对杨健与一众实力不凡的外国选手,他坦言“有冲击才刺激”。而冠军杨健则表示短期内不会增加动作难度,会“提高稳定性”,让高难度动作在平常训练中也能够发挥稳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0/6405251.shtml report 687 中新社上海7月20日电(韦柳)于上海举行的跳水世界杯20日晚决出最后一个单项男子10米跳台的冠军。被誉为“跳水金童”的英国选手托马斯·戴利在第四轮动作中发挥失误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跳水世界杯:戴利爆冷无缘三甲 中国队完美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