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德甲被西甲“跪舔” 格策平躺身高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哈喽!子琪的高级黑又和大家见面了~!


迪迪今天喝冰红茶,又中了一瓶还不肯给我,他说这让他想起以前的学生时代,喝了几年开盖都是谢谢惠顾~直到有一天考试,迪迪发现"惠"字不会写,淡定地拧开冰红茶,但那次居然是再来一瓶!
 
先说一个子琪觉得实在是蠢萌蠢萌的事儿吧,荷兰神换人门将克鲁尔在推特关注了一堆守门员……简直是大守联的忠实拥趸。虽然大家都没有回粉他,他好像还是很愉快的样子。
 
子琪只觉得,现在是不是大家都在后悔没早点回粉,人家是世界杯5分钟上演人生高光的节奏啊!目测有一种克鲁尔高呼:老子是第一门神!然后@所有门将的既视感!
勒布朗Ins上发图征求粉丝意见,下赛季是6号还是23号?
 


网友纷纷吐槽:当初谁要求全联盟都不穿23的?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9:35,中超第15轮经过两个月的休赛期后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3-2击败江苏舜天。比赛上半场富力新援阿隆助攻张远破门,下半场埃雷尔森乌龙送礼富力扩大比分,孙可随后搬回一分,埃雷尔森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哈默德随后送出绝杀进球。最终广州富力主场3-2战胜江苏舜天全取三分。
 
绝杀之后反绝杀!!!4分钟补时,95分钟连进两球!!!
富力:我就是逗你玩!!!

富力:你的一分
舜天:不,是你的三分!

昨天,中欧男篮对抗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篮遭遇德国的挑战,最终,中国队以以72-67战胜德国,取得中欧对抗赛首胜。中国队全队3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9次助攻2个抢断,赵泰隆命中三个三分,得到13分,王哲林11分5板,翟晓川8分,丁彦雨航和李慕豪各得7分。

可以说大侄子的表现绝对是吊炸天!
 
网友表示: 中国男篮即将迎来史上第一支以一名控卫为核心的国家队!

更有网友对徐指导的解说表示不服:
郭艾伦毒瘤,但连续几场都是国家队的助攻王
郭艾伦乱打,但命中率高失误少
郭艾伦不合理,但上场就能拉开比分,下场就连续被追分!

基本上子琪周围的人,看这场比赛就在说郭艾伦真屌,靠,郭艾伦太屌了,然后重复很多遍,比赛就结束了。

下场就被追分,上场就拉分差,完全是不能下场的节奏。
 
在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拉姆又宣布退役之时,诸多论坛网站等都出现了很多奇(bu)奇(ren)怪(zhi)怪(shi)的帖子,比如,德国历史第一前锋应该是谁?盖德穆勒还是克洛泽?第一队长是谁?
子琪目测最经典回复:德吹在完爆英吹,西吹,意吹等等各种吹之后,独孤求败.....现在是开始左右互博,自己对着自己的影子练剑?

 
克罗斯加盟皇马之后,拜仁昔日队友穆勒表示:现在踢球不为冠军,尊重克罗斯的选择 !
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日前参加了一场高尔夫慈善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几乎已经拿遍所有冠军荣誉的穆勒说道:"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特别想要、一定要得到的冠军了,现在的我踢球是因为我要享受足球的快乐,你不可能每个赛季都拿到三冠王。"
 
子琪表示,24岁就不为冠军踢球了,二娃你是在炫耀么?

欧洲杯表示它还很寂寞!

范加尔正式执教曼联,不过他还是给爱将范佩西放了长假!范将军正在悠闲享受假期~
 
上面4张是度假第一天的图,子琪目测这是晚上范将军回去和摄影师好好地谈了谈人生,于是就有了下面4张第二天拍出的侧面美图!
在队短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估计最郁闷的就是格策了!格策现在终于成了现役国家队最矮,唯一低于180的了!
 
随着拉姆退出国家队,身高接近的格策会成为下一任队长么?格策虽然身高接近,但是德国队的会为未来考虑,纵向的发展的时代结束了!而横向发展无疑格策是德国第一的,算是躺下,格策某些部位也高于队友们,更何况拉姆是队短,但是我们都知道格策不短!
 
===短评快===
【秦升变身社会学家 斥深足欠薪犯法】
一直关注深足欠薪事件动态的秦升再次微博发腔:"深圳队员基本都是外地的,为了事业不能很多的时间陪伴在父母身边,只能用金钱来让老人过的快乐一些!但是现在连工资、奖金都不发!哪有钱给父母?这样的情况下是不是触犯了国家的赡养老人法?"赵震幽默回复:"大升法条引用的不合适,但道理却太感人,这是要从语言学家向社会学家前进啊"!
 
一起见证学术新星的升起!看好你唷~
日本拟对老年人免签】据悉,日本将对所有老年人免签。但是这一提案遭到了反对派议员们的反对,他们宣称"日本老龄化严重,对老人免签,就是一个巨大的笑话!" 但是支持派立刻反驳" 看看人家AC米兰!老龄化,又致力于免签!他们是才意大利的骄傲!"
 
===吐片来袭===
 
请先去和格策比一下再来秀!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西莱森绘制的范加尔,荷兰第一门将子琪看你是不想当了!
====网友上墙====
 
实在是不接地气,根本不是我们水平不行!
 
您这回复太狠了!
 
来,快来搜狐创作高级黑!
福利来喽!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488155.shtml report 13611  哈喽!子琪的高级黑又和大家见面了~!迪迪今天喝冰红茶,又中了一瓶还不肯给我,他说这让他想起以前的学生时代,喝了几年开盖都是谢谢惠顾~直到有一天考试,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