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J罗抵皇马24小时内加盟 签约6年年薪达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当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飞抵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之后,全世界都承认,他将属于皇家马德里。皇马两大喉舌报,如今都曝出了J罗将正式加盟皇马的消息。《阿斯报》认为J罗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他将在本周内君临伯纳乌。《马卡报》则在头版头条指出,J罗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他极有可能在本周一也就是今天正式加盟皇马。J罗将与皇马签约6年,税后年薪达到700万欧元。

  一年前,J罗由波尔图转投摩纳哥,当时他还只是被视为穆蒂尼奥的搭头。但如今,J罗在世界杯上上演了一球成名的戏码。J罗以6球加冕世界杯金靴,并在对阵乌拉圭时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世界波。在世界杯后,J罗身价飞速上涨,并由无名小卒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超新星。在90后球星里,内马尔属于巴萨,皇马急需一人来对抗巴西10号。弗洛伦蒂诺的选择,就是如今超红的J罗。

  皇马和摩纳哥的谈判原本并不顺利,摩纳哥为J罗标价8500万欧元,皇马则只愿意报价7500万欧元。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来看,最终屈服的是摩纳哥。J罗已经通知摩纳哥高层,他拒绝再为摩纳哥踢任何比赛,他担心自己会在热身赛中遭遇伤病,并因此影响到他的伯纳乌之旅。在J罗罢赛之后,摩纳哥高层只能认清现实,并决定放他转投伯纳乌。

  在J罗正式加盟皇马之前,皇马和他就已经基本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J罗已经获得了110房间作为自己的休息室,皇马也为他准备好了10号球衣。自从去年夏天厄齐尔离队之后,皇马10号还一直没有找到主人。J罗也早已托人在马德里富人区拉芬卡找房子,卡西、拉莫斯C罗等皇马核心人物都住在这一地区。

  迪马利亚想要离队?托尼-克罗斯能够顶替阿根廷人,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伊斯科又被忽视了。如今皇马即将收购J罗,伊斯科的地位将更加边缘化。《阿斯报》此前曾指出,AC米兰塞维利亚利物浦都希望得到伊斯科,不过伊斯科通过Twitter否认了自己的离队传闻。一年前,伊斯科以欧洲金童的身份高调加盟皇马,但高开低走后长期坐板凳。如今,伊斯科的生存空间又将被托尼-克罗斯和J罗而打压。14/15赛季,对于伊斯科而言将更加艰难。(于鹏)

马卡封面:J罗抵达马德里24小时内签约 

更多相关新闻:

·J罗罢赛非皇马不嫁 皇马欲再售2星购摩纳哥天王

·皇马签J罗已成定局! 门牌已做好或与贝尔邻屋

·英媒曝皇马豪华11人阵容 法尔考J罗加入四重奏

·皇马购哥伦比亚天王再获进展 战舰放1人可得J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498291.shtml report 55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