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96小将进球+造点 米兰2-0因扎吉斩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0时,AC米兰在蒙扎布里亚恩特奥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2-0轻取丙2球队蒙扎,取得热身赛两连胜。尼昂点球为AC米兰打破僵局,18岁小将马斯塔利在为红黑军团制造点球的同时还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像原本媒体传言的那样亲临现场为新帅因扎吉助威。本场比赛是AC米兰在夏季的第二场热身赛,因扎吉继续排出新赛季将主打的4-3-3阵型,尼昂、帕齐尼和艾尔-沙拉维组成进攻三叉戟,新援梅内因为身体疲劳没有参加比赛。开场阶段AC米兰优势明显,帕齐尼几次在对方禁区制造险情,只是没能改变场上比分。第19分钟,康斯坦特角球吊入禁区,艾尔-沙拉维倒挂金钩将球打偏。3分钟后小法老卷土重来,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高出门楣。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赶到,她在看台上与加利亚尼坐在一起。第32分钟,艾尔-沙拉维突破后分球,波利射门被对方门将维奥蒂奋力扑出,帕齐尼跟进补射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2分钟后克里斯坦特远程发炮迫使维奥蒂再次作出神勇扑救。第41分钟蒙扎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威胁论米兰球门,可惜佩里尼的射门偏出靶心。

  中场休息时因扎吉用拉米换下博内拉,新门将阿加齐出场顶替了阿比亚蒂。第56分钟萨波纳拉在门前20米处为AC米兰赢得前场任意球,尼昂直接射门却轰在了人墙上。之后米兰继续调兵遣将,罗比尼奥和18岁小将马斯塔利分别换下帕齐尼和波利。马斯塔利出场仅6分钟就为AC米兰立下战功:他在禁区内被对手放翻,红黑军团获得点球。尼昂一蹴而就,终于打破场上僵局,1-0,AC米兰取得领先。

  第71分钟,16岁的小将马斯图尔也获得出场机会,他换下了艾尔-沙拉维,19岁边翼皮纳托换下尼昂。几名年轻球员很快成为场上主角:皮纳托刚刚出场就获得单刀良机,可惜没能把握好。第75分钟马斯图尔和马斯塔利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马斯塔利劲射得手,为AC米兰将领先扩大为2-0。之后因扎吉继续派年轻球员出场,西米奇和迪莫尔费塔分别换下阿莱士和康斯坦特,但比分并没有再次被改写,AC米兰最终以2-0击败蒙扎。

  AC米兰出场阵容(4-3-3):阿比亚蒂(46’阿加齐);扎卡尔多,博内拉(46’拉米),阿莱士(81’西米奇),康斯坦特(81’迪莫尔费塔);波利(62’马斯塔利),克里斯坦特(75’贝内迪西奇),萨波纳拉(75’莫迪奇);尼昂(71’皮纳托),帕齐尼(62’罗比尼奥),艾尔-沙拉维(71’马斯图尔)

  (马志尼)

  相关新闻: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498871.shtml report 46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