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老吉给深足送来“救命钱” 李毅称比里皮幸福

来源:大连晚报

  深足没有罢赛,这种坚持也让他们等到了救命钱,据了解,凉茶品牌“王老吉”在赛前成为了球队的赞助商,而这或许会让深足欠薪风波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李毅自言比里皮幸福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红钻以6胜4平4负积22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仍然保留着冲超的可能性。不过由于欠薪的问题长期存在,深圳红钻的现状,引起了全国球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上周六的中甲比赛前,球队一度传出要罢赛,这让球队主帅李毅感觉很为难。“我们队已经一年半没有发钱,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工作了,之前总是对大家灌输深圳精神,但是这种方式用久了也不奏效了,因为我们总不能把精神当饭吃,队员们连基本保障都没有,如何全心投入到比赛中?”李毅说。“所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比里皮还幸福,恒大是建立在物质上的幸福,而我和球员之间是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和激励。我对队员说我也看不到未来,但我们只能往前走,如果我们不踢这场比赛那肯定死的,但是踢了也许会九死一生。我非常感谢球员能够顾全大局。”在战平北京八喜队后,李毅表示。

  “王老吉”送来及时雨

  就在深足困难的时候,“王老吉”送来一场“及时雨”,为深圳红钻“降温”,据了解,“救火队员”王老吉此次购买深足比赛服的背后广告,除了提供实物赞助之外,现金赞助不低于100万元。待这笔资金到账之后,俱乐部将先给球员解燃眉之急。

  虽然被欠的薪水还没有到账,球队也没有实实在在的转让消息,但“王老吉”赞助球衣广告,对队员来说如同久旱逢甘霖。“这不是给了多少钱的问题,而是给了我们希望。我们现在都在大海里,远处看到一艘船,虽然不知道它会不会开过来,但这带来了希望。”深圳队球员王洪亮说。

  不过,李毅表示:“100多万的赞助款对我们而言只是杯水车薪,因为球队被拖欠了700多万,剩下的窟窿谁来填呢?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尽快解决欠薪问题,只有队员们没有后顾之忧,他们才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比赛之中。哪怕现在能解决一半的欠薪问题都好,好让大家喘口气。”

  本报记者曹鑫宇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0559.shtml report 2245 深足没有罢赛,这种坚持也让他们等到了救命钱,据了解,凉茶品牌“王老吉”在赛前成为了球队的赞助商,而这或许会让深足欠薪风波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李毅自言比里皮幸福本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