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见面会周雨最受欢迎 王皓挥平底锅上阵(图)

来源:大连晚报
王皓挥平底锅上阵技惊全场
王皓挥平底锅上阵技惊全场

  你昨天逛街了吗?如果你昨天上午正好在青泥洼桥新玛特购物广场里,你一定会看到这样的一幕,拖鞋、平底锅都当成了乒乓球拍。是的,这是八一大商乒乓球队与球迷的见面会,刚刚结束乒超主场比赛任务的八一大商将士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球迷、粉丝近距离接触,现场互动,并上演了妙趣横生的乒乓大战,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当主教练范长茂率领一身便装的王皓、徐晨皓、周雨走入活动现场时,立刻被球迷围的水泄不通,不少年轻的女球迷不时地惊呼“帅呆了”。在现场问答环节,女球迷们纷纷把问题抛给了世界冠军王皓和小帅哥周雨、徐晨皓,其中,当周雨被问到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时,他马上机智地回答:“要选就选大连女孩!”这样讨巧的回答惹得台下尖叫声一片。

  在互动环节,徐晨皓、周雨和王皓与现场被选出来的几位球迷进行乒乓大战,3名球员除了要给对手让分,还需要执行一项特殊规定:不能使用球拍。于是,徐晨皓在与对手过招时用上了拖鞋当“兵器”,周雨把铲子当球拍,而王皓的打球家伙儿竟然是平底锅,即使这样,球迷们也很难赢球,让现场观众见识了职业球员扎实的基本功。

  一位乒乓球爱好者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打乒乓球,特别佩服运动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没想到今天能够跟世界冠军挥拍对决,非常高兴。通过比赛,终于知道了业余和专业水平的差距简直太大了。

  尽管输了比赛,但是所有参加比赛的球迷都有奖品赠送,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而最后在签名环节得到王皓、徐晨皓和周雨签名的球迷们更是欣喜若狂。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0790.shtml report 1248 王皓挥平底锅上阵技惊全场你昨天逛街了吗?如果你昨天上午正好在青泥洼桥新玛特购物广场里,你一定会看到这样的一幕,拖鞋、平底锅都当成了乒乓球拍。是的,这是八一大商乒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