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日报:换个思路脱胎换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李悦

  在巴西世界杯采访期间,记者曾探访过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而这也是建业600万先生马科斯的前东家。在和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聊天时,他曾饶有兴致地问起了马科斯在建业的表现如何,当得知前博塔弗戈的上赛季第一射手在建业却状态全无时,这位工作人员不禁大吃一惊,百思不得其解的他也只能用“南橘北枳”来解惑。

  实际上,在连续十几轮没能贡献进球后,渐渐失去耐心的建业球迷已经开始给马科斯冠以最贵水货的称号,业已失望的他们恐怕谁也没想到在7月20日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中,会看到一个全然不同的600万先生。

  视野开阔、传球犀利、控球出色,这是在目睹了马科斯90分钟表演后,绝大多数人给予他的第一评价,一直被攻无力所困扰的建业也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组织核心,而这位最贵水货的华丽转变,仅仅是因为他的活动范围从边路扩大为整个前场,位置的稍微后撤也让技术出众的马科斯得以将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与他的前任唐尧东喜欢一套阵容打天下不同,建业的救火主帅贾秀全深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的道理,在一个多月的联赛间歇期里,他所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挖掘手中球员的能力,并且将手中的牌重新进行排列组合。

  “在我这里,每个球员都不会被忽视,我所执教的球队没有固定的主力和替补之分,首发与否全看球员状态以及比赛的需要。”这是救火主帅贾秀全在刚上任后带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对所有球员所讲的话,而他的能者上庸者下的思路也让渐渐僵化的建业重新焕发了活力。

  就这样,一个月前还从未在中超有过打满全场纪录的乔巍,以及已逐渐淡出了球队18人大名单、并被租借到湖南湘涛的老将李昭楠,纷纷在7月20日这天被贾秀全委以了重任,换个思路换种打法的建业也一下子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面对攻有力、守有形的主队,毫无准备的北京国安也被打了个猝不及防,而他们也为自己的墨守成规付出了惨重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1703.shtml report 1005 □本报记者李悦在巴西世界杯采访期间,记者曾探访过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而这也是建业600万先生马科斯的前东家。在和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聊天时,他曾饶有兴致地问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