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赛巴特尔战胜斯奇皮尔斯 结束18个月冠军荒

来源:WTA中文官网
巴特尔夺得第三冠
巴特尔夺得第三冠

  瑞典,巴斯塔德 - 当地时间7月20日,2014赛季Collector瑞典公开赛落幕,巴特尔直落两盘力克斯奇皮尔斯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三座WTA单打桂冠。

  本届巴斯塔德站冷门迭起,前八号种子中有七位全部倒在首轮,仅剩的6号种子贝克也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这是自2009年1月霍巴特站后首次出现WTA赛事八强中未见种子选手的局面。

  在混乱的局势中最终突围的是巴特尔,德国人在一路磕磕绊绊后最终挺入了决赛——巴特尔在第二轮经过三盘激战后险胜加拿大资格赛选手达布劳斯基;半决赛也被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一度以2-4落后;在决赛对阵同为非种子选手的斯奇皮尔斯时巴特尔没有再让对手拿到一盘,第二盘3-5落后时发起强势反击,最终以6-3,7-6(3)击败了这名南非头号球员,夺得了冠军。

  决赛中巴特尔的发球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德国人仅在第二盘伊始丢掉了一个发球局,在自己的10个发球局中成功保住了9个,在保发局中也只有三次被对手逼入平分。

  “这是神奇的一周,我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冠军!”巴特尔赛后激动不已。

  “这周太美好了,我经历了艰难的战斗,在一些比赛中我一度处于下风,那时我只是在争取拿下每一分。我很开心自己的战术能够奏效,我爱这站赛事。”

  “我简直迫不及待来卫冕这个冠军了。”

  不过此时谈卫冕显然为时过早,巴特尔下一个目标是哪里呢?

  “现在我要休息几天!我的身体需要休息。第二盘我感到特别疲惫,当时我只是不停对自己说我必须要拿下这一盘,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体力打决胜盘。”

  “所以目前我需要几天来放松,之后我会去美国准备那边的赛事。”

  目前德国人帐下已有3座WTA冠军——2012年霍巴特站,2013年巴黎站[室内赛]以及今年的巴斯塔德站。

  双打冠军最终归于克莱派奇/特洛弗洛组合,她们在决赛中仅用了43分钟便以6-1。6-1横扫英国组合拉伊/安娜-史密斯。这是两人搭档后夺得的首个WTA双打冠军,现在两人名下各有两个WTA双打头衔。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2995.shtml report 1310 巴特尔夺得第三冠瑞典,巴斯塔德-当地时间7月20日,2014赛季Collector瑞典公开赛落幕,巴特尔直落两盘力克斯奇皮尔斯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三座WTA单打桂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