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国王大胜奇才 晋级决赛与火箭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1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争夺。国王以74-62战胜奇才,比赛第二节分差一度达到24分。国王拿下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将会和火箭争夺最后的冠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8-11、27-13、13-24、16-14(国王在前)。国王的艾希10分,麦卡勒姆11分,替补席马尚-布鲁克斯14分,贾里德-康宁汉姆10分。奇才小莱斯24分,其中18分来自下半场,波特16分,全队仅此两人上双。

  小莱斯跳投得手,波特上篮2+1,奇才7-4领先,但之后局面逐渐被国王控制。斯陶斯卡斯三分球追平,艾希2罚1中,斯陶斯卡斯再添2分,国王反超。接下来艾希再度走上罚球线,麦卡勒姆最后1分钟连得5分,国王在后6分钟打出14-4的高潮,以18-11反超结束首节。

  次节初奇才陷入得分荒,国王康宁汉姆和小布鲁克斯联手打出13-0的攻势,分差达到20分。布鲁克斯贡献其中的6分,康宁汉姆贡献5分。布鲁克斯上篮得手,随后小莱斯技术犯规,国王36-13领先23分。之后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国王最多时候领先达到26分,并且以45-24进入中场休息。布鲁克斯单节14分。

  小莱斯连得4分,奇才开始反击。国王在艾希的带领下连得4分重新拉开至20+,但小莱斯先是2罚全中,接着上篮打出2+1,波特也连突带投拿下4分,奇才一波11-0追到43-53。奇才拿下2分稳住局势,不久后康宁汉姆2+1,波特在还有30.9秒时回敬2+1,奇才以48-58进入到最后一节。

  艾迪命中三分球,奇才追到仅剩下7分。康宁汉姆2罚全中,麦克利摩连得4分,国王重新领先至13分。小莱斯2罚全中,国王连得6分,拉开至17分,波特跳投得手,小莱斯再命中三分球,奇才追到58-70进入最后3分钟。然而之后分差并未进一步缩小,国王还是稳稳的以74-62的比分击败奇才,锁定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国王首发阵容:阿莱克斯-奥里亚奇、艾希、斯陶斯卡斯、麦克利摩、麦卡勒姆;

  奇才首发阵容:奥尔顿、波奇、波特、格伦-莱斯二世、夸梅-沃恩。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5154.shtml report 1078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1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争夺。国王以74-62战胜奇才,比赛第二节分差一度达到24分。国王拿下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