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卫平解除禁令绿城获胜 熬夜看世界杯受到启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按照绿城老板宋卫平的要求,绿城本赛季的首发阵容(包括门将)只能出现3名1993年以前出生的老队员,由于门将顾超基本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所以只能上两名其他的老队员。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杭州绿城却上了5名老队员(顾超、吴伟、曹轩、王林和汪嵩)。

  二次转会是每支中超球队补充实力的机会,像绿城昨天的对手长春亚泰不仅租借了冯仁亮和赵鹏两名球员,而且还从德甲引进了匈牙利国脚。绿城却没有出手,他们将用原有的阵容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对于绿城来说,保住中超平台是和锻炼年轻球员一样重要的,宋卫平在这个时候,也准备改变策略来完成保级任务。

  7月14日凌晨,宋卫平将主教练杨戟和俱乐部官员吴少堃叫到家中,一起观看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三人先是聊了聊球队的事情,然后再看比赛。宋卫平在展望球队下半赛季时明确表态:可以在一些关键的场次中,提高老队员上场的人数。不过宋卫平还是强调,如果小队员状态好,肯定要优先上小队员,大多数比赛还是应该尽可能地坚持原来的用人规则。

  这个禁令的解除非常及时,之前宋卫平曾经说过,如果杨戟不限制老队员,哪怕成绩再好也要拿下。两名外援马塞纳和孙大镐都有伤在身,再加上客场迎战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是一场相当于6分的比赛,在用老队员方面就少了限制。

  最后10分钟双方先后打进3球,杭州绿城客场3∶2绝杀长春亚泰……世界杯后中超联赛重新开启,绿城用一场提气的胜利成功抢头条。赢球之后,积19分的绿城排名上升到了第9位。

  外援阿甘的绝杀为比赛画上了句号,但疑问依然存在——这场比赛绿城为什么有5名老队员首发?主教练杨戟这么做,老板知道吗?记者 徐毅

  世界杯期间,宋卫平几乎一场不落地看了所有比赛,包括凌晨4点的比赛。或许正是从世界杯中得到了启示,他在中超重新开启前解除了禁令。这场比赛吴伟和曹轩两名本赛季上场不多的老队员,得到了首发机会,他们在比赛中都非常拼命,吴伟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昨天坚持带伤上场。

  “虽然我们之前在长春的成绩不错,但亚泰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杨戟对于拿到3分的结果,也是非常高兴:“我们在间歇期主力只打了两场热身赛,球员的状态不算很好,但大家都咬牙坚持下来,并且获得了宝贵的胜利。”

  赛前,杨戟就给队员说:“亚泰的定位球非常强,他们有一半左右的进球都是定位球,我们要重点防范。”虽然对对手的特点分析很透彻,但本场比赛绿城丢球还是因为定位球。

  前15轮丢31球,绿城的失球数还是中超最多的,防守成为绿城能否保级的关键,杨戟也表示:“亚泰队员的身高是比我们要高一些,但在一场比赛中连续被对手定位球破门,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

  不管怎样,客场拿到3分,绿城全队士气高涨,在休息室里大家进行了庆祝。不过走进休息室的杨戟,还是冷静地告诉队员:“接下来的赛事非常密集,周中有足协杯,周末要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所以大家要好好休息,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当成是生死战去打!”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5456.shtml report 1804 按照绿城老板宋卫平的要求,绿城本赛季的首发阵容(包括门将)只能出现3名1993年以前出生的老队员,由于门将顾超基本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所以只能上两名其他的老队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