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曾告知儿子母亲去世 生母真身是女学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韦罗上周出版发行了自己的自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书中,多洛雷斯披露了很多C罗家庭内部的故事,其中当年险些堕胎打掉C罗的故事则被很多克里斯蒂亚诺的粉丝所议论。而C罗的儿子的生母究竟是谁,这则悬案因为多洛雷斯的自传而又被提起,而C罗的姐姐卡蒂娅则对媒体透露:“迷你罗”的生母已经不在人世了。

  “迷你罗”出生后,多洛雷斯-阿韦罗一直亲自照顾自己的孙子,不过C罗的妈妈也不知道“迷你罗”的生母是谁。而C罗的姐姐表示:“家里人曾经有一次告诉‘迷你罗’,说他的妈妈已经上了天堂。但是我的弟弟C罗和妈妈都认为以后不要和孩子说这种话,所以现在家里保持一致的口径,告知迷你罗他的妈妈去旅行了,而他现在也不再追问自己的母亲是谁了。”

  “迷你罗”母亲去世的消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在2011年1月,C罗的姐姐在接受英国《太阳报》的采访时,语出惊人的说了一句:“孩子的妈妈死了!”。当英国媒体继续追问细节时,卡蒂娅愤怒的说:“没有女人打电话到我们家,也没有什么母亲,孩子的妈妈死了,这孩子现在没有母亲。”

  当时卡蒂娅的表态引起了英国狗仔的强烈兴趣,虽然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迷你罗”才出生,而且当时CR7已经和伊莲娜走到一起,但记者们依然刨根问底追寻“迷你罗”生母的线索。面对狗仔的狂轰滥炸,C罗做好的充足的准备,葡萄牙媒体表示C罗与孩子的生母签订了一份法律文件,C罗愿意支付1000万英镑的封口费,但孩子生母必须接受的条件是面对媒体要守口如瓶,并且不能去看望自己的儿子,如果违约,那么1000万英镑将一分钱都拿不到。

  此后葡萄牙媒体则表示C罗儿子的生母是美国一家酒吧的招待生,而英国媒体则透露称此人实际上是一位年仅20岁的英国女大学生。而C罗的前女友内蕾伊达则透露自己曾和C罗儿子的生母有过联系,通过社交网络平台,“迷你罗”的母亲表示自己是一个来自伦敦的女学生,当时正住在美国,但此后内蕾伊达和这位女大学生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英国媒体曾顺藤摸瓜找到了曾经和C罗有过一夜情的一位英国女大学生,并且表示这位女大学生在拿到巨款之后就放弃了学业,过起了灯红酒绿的生活,对儿子的思念让他非常痛苦,而且还经常半夜打电话给C罗,让她看看自己的孩子。但照片一经发表,立即遭到了质疑。原因是C罗的儿子皮肤颜色比较黑,而且一头卷发,从外表上看,C罗的生母应该带有黑人血统。

  “迷你罗”母亲到底是谁现在已经彻底成了一个谜,可能C罗儿子的生母并没有死,卡蒂娅那么表态只是想让媒体断了继续挖掘线索的念头,毕竟C罗一家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而后母伊莲娜也和“迷你罗”的关系相处的很融洽。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6459.shtml report 1904 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韦罗上周出版发行了自己的自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书中,多洛雷斯披露了很多C罗家庭内部的故事,其中当年险些堕胎打掉C罗的故事则被很多克里斯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