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德维德曝孔蒂辞职原因 尤文将击败国米签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孔蒂毫无征兆的辞职给尤文图斯制造了巨大的困扰,球迷则把怒火对准了俱乐部,他们认为是尤文转会工作不力导致孔蒂对球队失去信心,此外选择在AC米兰经历失败的阿莱格里更让球迷无法理解。而作为董事会成员,内德维德日前给出了解释。

  “孔蒂辞职后我们必须尽快找到接班人,而当时我们只有两个选择:阿莱格里和曼奇尼。当时曼奇尼还在考虑是否接手意大利国家队,所以我们只能与阿莱格里签约。他也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练,一位大赢家。”内德维德表示,“我们当然会怀念孔蒂,他的离开削弱了我们的竞争力,但我们必须解决这一难题。”

  至于孔蒂为何辞职,内德维德表示:“原因是疲惫,他已经对每一件事都感到厌倦了。5月份时孔蒂就已经因为疲惫而提出辞职,但我们说服他利用假期再好好考虑一下。我是很能理解他的疲惫的,因为他对每一件事都倾尽全力,不放过任何细节。他的工作强度非常大,精疲力竭再正常不过。所有认为孔蒂离开是因为我们转会策略的人都想错了。我们的计划很清楚:我们希望留住最好的球员,这其中当然包括比达尔和波巴。我们希望在欧冠中保持竞争力,所以只会卖掉不在我们计划中的球员。”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比达尔已经卖掉了在都灵的房子,似乎他已决心转会。对此内德维德说道:“我们不打算卖掉任何人,尤其是比达尔。但如果有超级报价送上来,我们当然也会考虑。”有意思的是,内德维德还谈到了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事件,出人意料的是内德维德竟然并不支持自己的球员:“我对基耶利尼的反应(给裁判看牙印)很生气,他就像个小孩儿!我会亲自和他讨论这件事的。”

  而在引援方面,有消息称继莫拉塔和埃夫拉后,尤文图斯即将签下乌迪内斯的阿根廷中场佩雷亚。虽然乌迪内斯体育经理加雷塔对《国米新闻》表示协议还没有达成,国际米兰也有机会签下佩雷亚,但《慢镜头》表示国米在已签下姆维拉并接近梅德尔的情况下对佩雷亚的兴趣其实并不如尤文,因此尤文极可能在短时间内宣布签约佩雷亚。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10989.shtml report 1655 《慢镜头》截屏孔蒂毫无征兆的辞职给尤文图斯制造了巨大的困扰,球迷则把怒火对准了俱乐部,他们认为是尤文转会工作不力导致孔蒂对球队失去信心,此外选择在AC米兰经历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