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失败因基德? 基里连科:他无法承受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上季战绩大起大落,虽然进入2014年战绩扶摇直上,一度还在主场取得14连胜,最后取得东区第6晋级季后赛,无奈第2轮就遭热火淘汰,对此33岁老将基里连科直言这样的结果相当“失败”,并把矛头指向前教头基德,“他无法处理压力,或是说他不想。”

  退休后立刻“无缝接轨”接掌球队兵符的基德,在篮网带兵一年后,今夏却出走到密尔瓦基雄鹿,外传双方就此分道扬镳的原因,是这位年轻教头希望能拥有人事主导权,但被球队高层拒绝了,而现在篮网也已经找来前灰熊主帅霍林斯接任基德的帅位。

  基德上季第一年带兵,带领篮网拿下44胜38败的成绩,闯入分区季后赛第2轮,但最终以1胜4负不敌热火,在这位昔日场上的“三双机器”确定离队接掌雄鹿队后,篮网老将基里连科跳出来表达对前教头的不满,更直言基德根本无法承受在纽约执教的压力。

  这位老将表示,“基德无法处理压力,或是该说,他不想处理。基本上,他无法有太多作为,如果以长远的眼光来看,我们必须承认这是事实,这有好几个原因,包括我们的先发中锋洛佩兹在赛季初就提前报销,其他球员身体也出现不少问题,但球队设立的目标没变,我们依旧为夺冠而努力。”

  “当基德成为我们球队的总教练时,没有人知道该期待什么,当然他是一位相当有经验、出色的球员,但他没有执教经验,一开始这非常困难,还有什么比球队输球比赢球多更糟糕,不过对我来说,因为当时我受伤,无法上场为球队做什么,因此我比较能接受这种情况,当时我的内心是很平静的。”基里连科说道。

  事实上,基里连科或许早就对前教头感到不满,他的妻子曾在今年季后赛期间,指责基德不重用篮网阵中的老将;相较于新手教头基德,“AK47”显然比较喜欢篮网新任教头霍林斯,“他和基德不同,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他非常了解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帮助球队发展好的打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1/6408033.shtml report 917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上季战绩大起大落,虽然进入2014年战绩扶摇直上,一度还在主场取得14连胜,最后取得东区第6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篮网失败因基德? 基里连科:他无法承受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