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名宿看好史蒂芬森 乔丹:2年后他将成全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上赛季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史蒂芬森,今夏选择接受夏洛特黄蜂开出的3年2700万美元合约,离开待了4个赛季的步行者;上季这位23岁小将曾5度拿下“三双”,展现出无限的潜力,连黄蜂老板“飞人”乔丹都表示,看好这名小将2年后蜕变为全明星球员。

  被台湾球迷戏称为“舞王”的年轻后卫史蒂芬森,今夏拒绝了步行者5年4400万美元的续留合约,选择转战夏洛特,改当“篮球大帝”乔丹的子弟兵;这位23岁小将在2010年选秀会上,直到第2轮第40顺位才被步行者选中,但4个赛季以来,他不断进步,上季缴出场均13.8分、7.2篮板和4.6助攻不错的表现。

  史蒂芬森逐渐打出身价,却也惹出不少风波,包括今年季后赛公开批评詹姆斯说垃圾话的行为很懦弱,还在场上对着“小皇帝”吹气,甚至跑到对手的板凳区想偷听战术,一连串脱序的行为,让步行者全队很头痛,但爱才的总裁伯德,仍对外表明想留下这名潜力后卫的决心。

  步行者有意留人,开出5年4400万美元的合约,最后却被史蒂芬森拒绝,这位23岁小将选择接受黄蜂提出的3年2700万美元合约,最后一年是“球队选择权”;对于这样的结果,伯德相当失望,“失去他让我感觉很糟,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我已经尽我所能去留下他了。”

  “即使没有其他人开合约给他,我依旧会给他4400万美元的合约,因为我相信这个孩子;当他在场上时,他是我们目前为止最棒的球员,而且他非常努力,如果你和他一样努力,你也会变得更出色,我会想念这孩子的,这点毫无疑问。”虽然史蒂芬森已经离队,“大鸟”似乎仍对他念念不忘。

  而史蒂芬森的新老板乔丹也对他相当满意,直言他2年后就会成长为全明星球员,“我觉得他很有信心,能为球队投进致胜球,这没办法教,你拥有这种能力,不然就是没有,他已经有这种技术,你可以看到他的爆发力和潜力,现在他只需要展现出想继续进步的决心,并且努力练习就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1/6407761.shtml report 949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上赛季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史蒂芬森,今夏选择接受夏洛特黄蜂开出的3年2700万美元合约,离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NBA名宿看好史蒂芬森 乔丹:2年后他将成全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